電競比賽愈來愈多元化,除了一般常看到的LOL、OVERWATCH、RAINBOWSIX、FIFA等刺激緊湊的賽事之外,你會想像得到「堆乾草」也可以成為比賽嗎?而且總獎金還高達250萬歐羅!

Giants Software宣布舉辦《Farming Simulator League》官方聯賽,一共十場的賽事將會在歐洲各地舉行,包括在Gamescom、Paris Game Week 等大型遊戲展中亮相,而且還得到Intel、Logitech 等大型企業贊助,比賽總獎金高達250萬歐羅(約二千多萬港元),非常可觀。

比賽以隊制形式分開進行,每隊需要鬥快把指定數量的乾草堆堆好。雖然賽事驟耳聽來不似得其他比賽那麼刺激和吸引,但其實這類型的比賽已經不是第一年舉辦,而且想不到原來真的有不少捧場客支持,所以請不要少看「堆乾草」的魅力,而且堆乾草堆得好還可以賺大錢!

資料來源:www.52384.co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