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4月25日上市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特工實體裝備」現正接受預購,由即日起至3月23日,目前預購反應熱烈,由於數量有限,還沒預訂的特工們快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

※所有「全境封鎖2 特工實體裝備」均為完全受注生產

全境封鎖2主題短袖Tee

「聯合作戰小隊」 (左) / 「林肯」(右)

灰色的「聯合作戰小隊Tee」中間位置印有「UNITE」、白宮圖案 和「HISTORY WILL REMEMBER」文字,右邊衫袖上則印有一個用橙色圈圍住的2字。

兩款Tee的左邊袖口位置都繡有「國土戰略局」(Strategic Homeland Division,SHD)的鷹揚標誌。

「林肯Tee」方面,正面有一顆橙色大星,星形中間印有位於林肯紀念堂內的林肯記念像的繪圖,並有「DIVIDED WE FALL」的文字。

「林肯Tee」的右下角位置,印有「國土戰略局」的鷹揚標誌、SHD縮寫及生物性危害標誌等圖案。

《全境封鎖2》主題Tee一共分有兩款,分別是灰色的「聯合作戰小隊Tee」(Unite),以及黑色的「林肯Tee」(Lincoln)。主題Tee以全棉製造,尺碼方面分別有S、M、L、XL以及2XL,每款定價HK$138(各尺碼同價)。

 

全境封鎖2暗區主題10,000mAH流動充電器

流動充電器以《全境封鎖2》內華盛頓特區的暗區(Dark Zone)作主題。

以奪目的橙色為主色的流動充電器以《全境封鎖2》內華盛頓特區的暗區(Dark Zone)作主題,充電器表面印有華盛頓特區的地圖,背面則有SHD的標誌,並有有精美的包裝。流動記電內置有充電池,可儲存多達10,000mAh的電力,支援DC 5V/2A或DC 5V/1A的輸出,定價為HK$298。

※只限定於香港發售

 

全境封鎖2主題流動電話保

華盛頓特區地圖的陰影部份有凸起的手感。

以華盛頓特區地圖為主題的流動電話保護殼剪裁十分貼身,地圖的陰影部份更提供有凸起的手感。《全境封鎖2》主題流動電話保護殼備有對應iPhone 6/6S、iPhone 6/6S Plus、iPhone 7/8、iPhone 7/8 Plus、iPhone X/XS、iPhone XR、iPhone XS Max以及華為P20等型號,包裝附有一個精美鐵盒,每款定價HK$158。

 

全境封鎖2主題匙扣

Sharpshooter、Demolitionist、Survivalist這3大精專的標誌。

底部則有「國土戰略局」的鷹揚標誌。

作為一位忠心的特工,以遊戲入面的幾個不同勢力的標誌作主題的匙扣絕對是必要的收藏品。備有Sharpshooter、Demolitionist、Survivalist這3大精專的標誌以SHS的標誌作裝飾,定價為HK$88。

 

全境封鎖2主題臂包

專為喜歡運動的特工們而設計的臂包(Armband-bag)。

正面印有「國土戰略局」的鷹揚標誌、SHD縮寫。

背面印有「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的LOGO標誌。

臂包(Armband-bag)備有兩層收納袋,每層均附有拉鏈。最外層的收納袋設有一個供耳筒線穿過的圓孔,方便特工們可以將電話放在收納袋內,方便於運動時收聽音樂。《全境封鎖2》主題臂袋表面印有SHD的標誌,定價為HK$128。

「特工實體裝備」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預購活動已於指定分銷商店舖熱烈進行中,詳情可至GSE亞洲遊戲娛樂公司的官方Facebook專頁、Instagram專頁或官方網站查詢。

GSE遊戲娛樂公司的官方網站http://hkgse.com/

GSE遊戲娛樂公司的官方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kgse

GSE遊戲娛樂公司的官方IG專頁game_source_entertainmen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