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七週的2019年《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Overwatch Contenders Pacific, OWCP)第一季例行賽畫下句點,隨即迎來白熱化的季後賽!暴雪公布亞太交鋒賽與歐美交鋒賽舉辦地點。亞太交鋒賽將在 5  24 日(五)至 26 日(日)於中國上海舉辦,歐美交鋒賽則在 5  31 日(五)至 6 2 日(日)於德國克雷費爾德登場。

來自八個《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分區的頂尖隊伍將投入現場賽事,四個賽區最優秀的選手將參加歐美交鋒賽,另外四個賽區也會派出最優秀的選手參加亞太交鋒賽。交鋒賽被安排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兩個階段間空檔舉辦,以利星探網羅下一批頂尖好手。

 2019  5  2426 日期間,澳洲、中國、韓國與太平洋賽區的頂尖隊伍將在上海展開雙敗淘汰賽。受邀隊伍分別是澳洲賽區第 1 賽季第一名、中國賽區第 1 賽季前二名、韓國賽區第 1賽季前二名、太平洋賽區第 1 賽區第一名。

賽程的安排如下:

 24 日星期五: 勝部第一輪與第二輪

 25 日星期六: 敗部第一輪與第二輪,以及勝部第三輪

 26 日星期日: 敗部決賽以及總決賽

轉播時間: 每天比賽的轉播時間自本港時間下午 1 點開始,至所有比賽結束為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