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二年舉行的 「KFC PUBG Mobile 全港食雞大作戰」比賽,在星期日六月九日於馬鞍山順利完成,氣氛熱烈,很多年青人及小朋友甚至家長也樂在共中。除了獎金豐富的專業隊際賽之外,主辦方九龍電競館更邀請了性感女神Kiwi(程美段)及三位電兔88少女,一起參與較輕鬆的明星個人比賽。幾位嘉賓都非常之落力,頻頻造出令圍觀民眾歡呼的精彩對戰畫面,最終由馬鞍山一位居民勝出,獲得現金劵。

在商場舉辦的決賽,吸引非常多居民停下觀戰。

參賽朋友由小朋友到青年,甚至家長也有。

嘉賓也很用心去作賽,絕不是陪襯。

 

性感女神與電兔少女助興

正在宣傳準備推出個人寫真的Kiwi,穿著白色心心Tee到場,份外清新可愛,吸引到唔少觀眾前來找kiwi拍照。

賽後我們與Kiwi做了一個簡短訪問,原來Kiwi都係一個遊戲迷,喜歡玩各類遊戲,也很用心去練習PUBG,訪問影片如下。

 

另外,主打青春少艾的電兔88亦派出三位成員助興,分別為拉比、C仔、Shino,幾位少女除了PUBG外,也各有擅長的遊戲類型,努力學習和開台直播,希望成為人氣直播主,訪問影片如下。

 

今次活動成功,有賴主辦方九龍電競館致力研究創新的直播技術,能夠做到即時切換觀看100名參賽者的遊戲畫面,而且以1080P進行播放,令現場市民與網上收到直播的朋友都能看到高質素的畫面。

而專業隊際賽,則需要打共四場的比賽,過程精彩萬分。最終由Prayer(2)隊奪得合共十八萬元獎金獎品。

比賽節目重溫:https://www.facebook.com/kfchk/videos/419068852014211/

另外,主辦方委託了製作公司,把肯德基品牌的山德士上校的型像造成3D模形,再以實時運算應用於直播主,其栩栩如生的動作與表情可令比賽倍添趣味,亦是香港少數應用虛擬偶像又能成功結合品牌的例子。除了肯德基,今次還結合了CSL提供的網絡供應服務及ASUS電競產品牌ROG Phone,硬件、軟件和網絡服務都包括在內,品牌和活動結合得相當得非常好。

結合真人與虛擬山德士上校評述,有趣又令人聯想到品牌。

各位遊戲迷可以留意住九龍電競館,他們舉辦的活動獎品豐富又有趣,不容錯過。
九龍電競館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owloonestadiu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