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 Mark I — 自動攝影師及自動化導演

INNOPLAY是一家香港研發公司,專門從事軟件和硬件設備開發,具有創新和令人興奮的功能,如面部追踪,高質量自動全景捕捉,延時捕捉,實時面部追踪直播等。 INNOPLAY LIMITED通過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科學園計劃確認了自動化人工智能攝影創 科的發展潛力。 公司之前獲得全球分銷產品之一的市場領導者 (曼富圖)認可及採購,通過最近的發明,INNOPLAY創建了一個國際品牌KINOFI,帶來了移動攝像輔助技術市場中一些最激 動人心的創新。憑藉先進的應用技術,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自動相機輔助技術,旨在提供攝影和攝像體驗,讓複雜技術及工序簡化, 消費者用最少時間及成本,發揮得最極致 。該公司利用十多年的專業攝影經驗和創新產品開發經驗,開發出高品質的移動攝像 輔助技術。 作為關鍵設備之一,LUMI Mark I是一款電子自動化人工智能攝影設備,可讓手機或相機創建自動延時攝影,全景圖和自動照片/視頻。通過我們的應用程序,它具有面部追 踪和物件對象追踪以及實時串流功能。最佳功能在於全景模式,與市場上的其他產品 相比,更可提供最佳質量。這允許通過追踪和直播串流,進行無人照片/視頻拍攝。我 們的直播功能可將故事實時捕捉到You-tube和其他頻道,以便立即實時觀看。 KINOFI App帶來的最後一個顯著特點是,您還可以選擇單個模式,該模式可在1個設備上工作,也可在工作室模式下同時選擇最多5個設備。 您可以使用單個應用程序, 或同時定位所有設備,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創建自己的 工作室。同時激活所有設備上的面部跟踪,或者告訴他們按照您自己的編程方向單獨移動!創造了一個自動攝影師及自動化導演的優質工具。

 

LUMI Mark I的主要特點:

1.自動臉部追踪:內置的臉部跟踪系統, 隨用戶移動,允許用戶輕鬆地拍攝照片和免提 錄像。該功能快速,流暢,準確。它移動到您移動的地方,隨時隨地提供免提照片捕捉和視頻錄製。

2.自動全景361°:使用此功能,用戶可以在30秒內單擊361°自動全景拍攝。 App控 制的全景系統易於使用且可高度定制。選擇角度,轉向和開始!其他設置包括照明, 定時捕捉,曝光,對焦等。做出多個自己或朋友,發揮創意也可以輕鬆做到。

3.自動延時攝影361°:此功能使用戶可以單擊 361°,自動24小時延時拍攝。自動時間間隔361°功能通過我們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自由設定角度和方向的時間流逝。

4.實時面部追踪直播 – 此功能令使用者能夠立即將他們的故事方便上載社交媒體平台以及方便使用KINOFI app中的所有功能

5.小巧便攜的設計:它重量輕,體積小,可放入口袋,方便攜帶,適合在任何地方使用。

6.三合一:適用於手機、運動相機及兩公斤以下相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