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旗下的知名賽車遊戲瑪莉奧賽車(俗稱孖寶賽車),早在2018年2月已公布將會開發手提電話版本遊戲,是任天堂邁向手機遊戲平台的其中一個重要項目。原定於今年三弓推出,不過在公布後一直沒有太多消息。直至今年夏天才開始有少量內部測試的風聲,發售上架的消息才陸續明朗化,在八月二十六日,終於正式公佈上市日期。

 

以遊歷世界各位為主題的巡迴賽

作品名為《Mario Kart Tour》(瑪莉奧賽車巡迴賽/孖寶賽車巡迴賽),發售上架日為9月25日。以世界各城市為主題的賽車遊戲,在最新公佈的影片中,看見包括東京電視塔、雷門、巴黎凱旋門、艾菲爾鐵塔、紐約時代廣場等地標名勝建築物,遊玩仿如進行一次世遊旅行。

東京電視塔

 

淺草雷門

巴黎凱旋門

 

艾菲爾鐵塔

紐約時代廣場

 

當然也有其他幻想賽道

 

彩虹賽道

 

 

整人道具及特色  齊上加齊

孖寶賽車中的最大特色,使用道具攻擊其他車輛以爭取爭名次,這個當然會保留,而且會有一次過抽三個道具,就像老虎機,只要三個相同道具,還有會加乘。

 

抽中三個相同道具會有FRENZY效果

 

另外開賽儲力加速,特殊加速,飄移,跳躍等動作亦都會在本作找到。

 

以不同顏色的火花表示飄移的過程,紫色為最高技術

 

跳高再滑翔

 

遊戲中有隱藏捷徑

 

角色各有特色及技能

只要多遊行遊戲,就會取得更多角色及車輛,而且可以開啟更多不同馬力的賽事等收集要素。

勝出比賽取得不同車輛及滑翔傘

 

 

 

同車輛也不同效果,外觀也不同

 

 

例如取得角色Daisy,技能可用一個心去保護免受一次攻擊。

 

取得角色阿吉,下方有說明阿吉的特殊技能會掉出一顆不知明的蛋出去,到打開才知道有甚麼。

 

 

庫巴就會拿出一個超大的巾刺龜殻攻擊對手。

 

Donkey則掉出超大的蕉皮。

 

反傳統  打直機身單手遊玩

以往在手機遊戲,一般賽車類都會橫向模式,或用電話的軸移動,以爭取更合適的觀看。但今次的《Mario Kart Tour》,則是以直向手機作為控制,二範影片有明顯見到,只需要單手就可以遊玩,使用道具,轉灣等全部都可以一雙手指完成,簡單易明。騰出一隻手做其他事情。

 

影片示範單指控制

 

以一隻手指飄移及用道具

 

 

使用Nintendo Account進行遊玩

遊戲需使用Nintendo Account來遊玩,各位Hea粉如果想第一時間玩到《Mario Kart Tour》,不妨預先註冊定帳,等9月25日遊戲推出就可以第一時間遊玩。

 

註冊Nintendo Account:

https://accounts.nintendo.com/authorize_age_gate?lang=zh-TW

 

preorder地址:

apple IOS:https://apps.apple.com/app/id1293634699

Andro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ntendo.zaka

 

官方網站:https://mariokarttour.com

 

總結:

單就畫面來看,《Mario Kart Tour》絕對是今年的大作,遊戲性,流輰度滿分,場景設計有心思,果然不負任天堂這個品牌,至於最終出來,結果如何,還要留意他的收費模式及後續內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