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越來越多創意搞作的肯德基炸雞店,除了開展電競業務等跨界別合作,還不停推出新食品,例如中秋月餅。近日,肯德基正式公布一隻戀愛遊戲《我愛你山德士上校》《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號稱作品有史以來最美味的約會模擬遊戲。看似惡搞,原來他的確是官方肯德基授權的作品,第一條預告影片更在KFC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

 

《我愛你山德士上校》

 

 

宣傳動畫開頭,櫻花襯托日式校園戀愛故事

遊戲畫面

有不同的角色進行互動

肯德基山德士上校 開放創作效果驚人

肯德基是一個有數十年歷史的品牌,其山德士上校的招牌形像更是深入民心。一般這種老牌形像不會輕易作出修改或者跨界別合作,今次推出遊戲,則是把山德士上校變為日系BL美型風格,保留其白髮及鬍鬚,網民見到大呼驚喜,成功吸引機迷注目,作為推廣其業務實在是非常成功,甚至有可能以此生出一個較年青的形像,提升品牌的活力。

真實的山德士上校(1914年),似乎和這個遊戲的造型相距甚遠。

美型山德士上校

 

遊戲講述發生在烹飪學校,你是其中一名學生,而山德士上校就是你的同學。遊戲公布共有九位可愛的角色,例如像女店員的的競爭對手、好朋友厨師、教授犬、油炸機械人、鬼魂等等,預告片還有大量食品,炸雞、炸物飯等等,相似故事會與食物有關。Steam的頁面介紹遊戲將有多重路線,流程至少有幾個小時,可以約會山德士上校,還有隱藏結局、烹飪對戰等等元素。

店員造型的競爭對手Aeshleigh

教授犬以及好友

預告片中類似鬥食比賽

豐富的食物相片,相信是幫食店賣廣告

玩遊戲肚餓時相信會對KFC快餐店印象更深

當然傳統造型炸雞桶也會登場

 

正式發售為九月二十四日推出,是否好玩還是要等待推出後才知道,但就現時資料分析,以休閒模擬戀愛為遊玩並不算新鮮,最大驚喜就是改版後的山德士上校。不過筆者在youtube上,偶有看見一些使用了山德士上校形像做出來的惡搞遊戲,其實這種傳統人物登上遊戲舞台的確很有吸引力,希望未來會出現更多有趣組合。

仿如日式動畫的變身場面

以山德士上校惡搞的格鬥遊戲,常常令筆者停下來觀看,可惜是非官方出品。

 

遊戲資料:

《我愛你山德士上校》
平台:PC Steam/Mac Steam
價格:免費遊戲
類型:模擬戀愛戲
語言:英語
發售日期:9月24日

下載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21910/I_Love_You_Colonel_Sanders_A_Finger_Lickin_Good_Dating_Simulator/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