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港 電 競 加 油! 

Hotdog29 加 油!

 

 

港澳區冠軍Hotdog29:「誓破上屆第9名成績!」

 

Red Bull Kumite World Final將於12月21至22日假日本愛知天空展覽館舉行,蟬聯Red Bull Kumite港澳區冠軍的Hotdog29將代表出戰,誓破上屆全球第9名的成績!Hea粉可於兩天早上10時至晚上9時透過以下連結觀賞賽事直播:https://www.redbull.com/int-en/events/red-bull-kumite-2019

 

 Red Bull Kumite 2019港澳區初賽冠軍Hogdog29蟬聯冠軍獲勝的一刻表情興奮

 

 

 

Hotdog29大談自己及對手

上屆成功在資格賽中勝出打進16強的Hotdog29表示:「Kumite對我們選手來說,有點像一項『季後賽』。而且今次正好遇上內容更新,大家都只有幾天時間去熟習全新內容。今次我會以一個實驗的心態去迎戰,並為下年賽季作好準備。我預期今次比賽會遇上一些意想不到的套路,或是全新技術。我也會盡力嘗試,希望做到『初見殺』盡快取勝,看看自已能在今次更新後的內容發揮多少。」

 

他認為World Final 的16強選手中,以Machabo、Dogura、Itabashi三位選手最有挑戰性:「Machabo、Dogura兩位都打進了Capcom Cup;而Itabashi也是Capcom Cup常客,不過今年差了一丁點兒分數而無緣進入盃賽。而且他擅長操作『蘇聯佬』,對我操作的『M Bison』不利,因此我會加倍留神。去年我排名第9,希望今年能突破去年的成績,表現更好。」

 

Hotdog29 專心應戰

 

Hotdog29Carzydog爭奪冠

 

 

 

葡萄成熟了  會繼續打下去!

 

Hotdog29 今年賽季贏得了PPL和北美超級白金賽冠軍,總成績達到2000分以上,世界排名第5,可謂超額完成目標。他說:「今年對我來說,是『收成期』。這個成績,證明了我練習的方向、對遊戲打法的判斷,都朝著正確的道路。PPL冠軍是一項很重要的肯定,但始終參賽者大多來自亞洲;後來奪得北美超級白金賽冠軍後,我就進一步印證了自己的打法在國際舞台上站得住腳。今年是值得滿意的年份,無論在分數、獎金方面,也是讓人振奮的一年。我很感謝公司Talon eSports的支持,途中還替我安排了兩次前往日本修煉的機會,很有效地提升了我在賽事的表現。還有女朋友、家人,我很感激他們不介意我從事世俗覺得賺不到錢的行業。今年的成績,終於能夠答謝他們的支持。」

 

「對於下個賽季,壓力還是有的。我希望自己至少能繼續打入Capcom Cup。一個職業選手,不會只滿足於一兩個分站成績。我的目標很明確:Capcom Cup冠軍。」問他職業生涯預計能走多遠?「我要打到我不能再打為止。到時可能是公司因素,也可能是年齡問題。我希望是後者。以Capcom Cup參賽資格作為標準,40歲就是限制。這麼算來,我還有十年可以努力。成為職業選手是無比幸運的事,要是我一直贏,便能一直打下去吧。」

 

 

全球大型賽事《街頭霸王V》,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選手參加

 

 

上屆賽事在巴黎舉行,賽事氣氛十分熾熱

 

 

 

 

 

 

 

Red Bull Kumite 2019《街頭霸王V》賽事回顧

【香港電競好嘢】Red Bull kumite連番激戰 Hotdog29奪冠再打落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