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Pat 🍑黏著欠走動?

盡量爭取健康打機生涯,嘗試由少一分糖開始

 

每隔一段時間,香港或國際就會爆一單「打機致暴斃或猝死」的新聞💀不禁令很多長輩把「沉迷打機」與「死亡」拉上關係;其實,人總會一死,「死亡」💀是與任何東西掛勾的啊,哈哈哈!無錯,大部份電子遊戲都令打機人士高度專注且坐定不動彈,長期坐著又少運動,飲食方面更要懂得選擇健康一點。一切可以由少甜開始…

 

 

 

「走杯 CUPFY 烏龍茶專門店 總店於旺角隆重開幕

近年香港人開始注重健康及環保,對生活質素要求愈來愈高,飲食和生活習慣都有所改變。百份百香港茶飲品牌「走杯 CUPFY」,以健康及環保為品牌理念,精心研發適合任何人士享用健康又美味的茶飲。有見及此,一個生活及飲食模式都屬於香港人的茶飲品牌從此誕生。

 

「少一分糖,多一點甜。」為品牌標語,因為「走杯 CUPFY」的飲品主要都是低糖口味,除了天然蔗糖,還引入 「無添加糖-麥芽糖醇 」 (Sugar Free – Maltitol)配方,需要控制血糖人士也可飲用,給矛他們也能享受幸福甜味。

 

 

講環保?點環保先?

每日全港消耗的即棄杯高達二百萬隻,如情況未能得到有效改善,最終受害的都是我們。「走杯 CUPFY」鼓勵客人購買飲品時自備杯子,亦會提供玻璃杯給顧客在現場飲用。如顧客需要外帶飲料,每只外賣紙杯會收取港幣2 元,此附加費的全數收益,將會撥捐環保機構建造更綠色的未來,希望在這全球議題上盡一份力,為「走杯」生活的社會責任盡一份心。

 

 

嚴選天然新鮮食材  自家研製麥芽糖醇

 

「走杯 CUPFY」 烏龍茶葉、澳洲純牛乳、加拿大黃豆純豆乳、新鮮水果、意大利輕乳芝士、天然蔗糖 及 自家研發無添加糖-麥芽糖醇 (Sugar Free-Maltitol)等食材都是經過嚴格挑選,務求每一杯茶飲都是健康的味道。作為一間烏龍茶專門店,我們花上一年時間,走遍全台灣精選出四款由台灣鹿谷培植出產的茶葉,當中包括:紅烏龍、黃金烏龍、鐵觀音烏龍和茉莉綠茶,茶湯滑潤而甘甜,每款茶葉都含有不同茶韻。為了迎合本地的市場,飲品系列分為五大類,主打的奶蓋、奶茶、純鮮乳、水果茶、冰沙和醇茶,飲品款式超過三十款,全部都是低糖為主,所選用的獨家配方,配上烏龍茶的醇茶香,每一啖都是用心、幸福又健康的味道。

 

 

 

皇牌 — 五款獨家奶蓋口味

首創多款以茶葉為配方的奶蓋口味,包括 「紅烏龍奶蓋」(紅烏龍茶香濃郁有層次)、「柚香金萱晨光」(金萱散發淡淡柚子奶香)、「香檸烤布蕾」(法式烤布蕾瀰漫清爽檸檬香)、「香草籽與咸奶油」(雲呢拿香融入咸與甜之間)和「啖啖奧尼奧」(咸奶油中啖啖朱古力曲奇)。五款獨家奶蓋口味,配上不同烏龍茶湯,甜而不膩,打破大眾對奶蓋的一貫印象。

 

 

全港首創金鑽芋圓

珍珠一直都是茶飲店中的最受歡迎的配料,為了給予客人更佳更健康的茶飲體驗,「走杯 CUPFY」研發出獨家金鑽芋圓,其成份天然,加入芋頭肉製造,不含防腐劑,口感煙韌彈牙,味道甘甜。招牌飲品「走杯金鑽蜜芋純鮮乳」,採用來自原隻蜜香芋頭,經烹調後芋頭蓉像蜜糖般香甜,配上金鑽芋圓和啖啖香滑的澳洲優質純鮮乳,令人回味無窮。

 

 

 

健康輕盈之選

除了傳統的茶飲外,「走杯 CUPFY」 推出兩款「走杯限定 Cupecial」,以百份百鮮果肉做材料,加入澳洲純鮮乳,而且色彩鮮豔奪目,必成為女士熱棒的打卡飲品。第一杯是「紅白藍之戀」,三重顏色是由蝶豆花、鮮乳、鮮草莓調配而成,成份天然,不加人造色素,賣相顏色層次分明。第二杯是「葡萄成熟時」,浪漫迷人的紫色是由原粒黑葡萄加鮮乳調配而成,當中加入了適量的烏龍茶,令到香滑的葡萄鮮乳中帶出淡淡的茶香。

 

 

怕肥膩?那就選擇青檸風味

 

萊姆(青檸 Lime)風味的茶飲,其清甜的味道,一年四季都受大眾歡迎。青檸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維他命C,能夠預防腎結石,對人體有益。

凍檸茶是三大港式茶飲,「走杯 CUPFY」推出「波記凍檸紅」,創辦人 Jerry.C 將「波記點心」二十年經驗的招牌凍檸茶秘方,結合「走杯 CUPFY」的鹿谷紅烏龍茶葉,再經過黃金比例高溫泡湯,配上粒粒真果肉和鮮青檸片,茶味濃郁不苦澀,檸檬汁清新醒胃又健康。(*需要控制血糖人士可飲用)

 

 

除了「波記凍檸紅」,「走杯 CUPFY」獨家兩款用青檸研發的冰沙,包括「初春櫻花雪」及「槍彈下的彩虹」。兩款冰沙使用的水果都是全自然,巧妙地將新鮮水果的顏色,變奏出十分搶眼的茶飲。「初春櫻花雪」選用天然青檸和養顏的原朵洛神花,漸變色的粉紅冰沙層,給人一種初春櫻花飄雪的浪漫感覺。另一款獨家冰沙「槍彈下的彩虹」,選用天然青檸和原粒草莓,將兩種鮮果與冰沙攪拌在一起,變奏出漸變彩虹的夢幻效果。

 

 

 

 

「走杯 CUPFY」走杯鹿谷烏龍茶專門店

總店: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地下3號鋪

電話:+852 2489 9888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