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東南亞 LST 與台港澳 LMS 合併後的 PCS 賽區將於2020賽季開打,G-Rex 近日公布完整陣容,其中明星輔助選手 Koala 回歸 G-Rex、前 HKA 中路選手 M1ssion 亦會加盟。Red Bull 將於新賽季繼續為G-Rex Gaming注入能量,讓選手們爭取佳績。

 

 

全新一季的 G-Rex 將由陣中明星上路 PK 繼續擔任隊長一職,去年春季賽新人王 Bruce 將扛下 AD 大位,加上輔助選手Koala 的回歸可說是如虎添翼,而前 HKA 中路選手 M1ssion 將再度與前隊友Gemini攜手合作,鎮守中野大關!

 

G-Rex LOGO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季採用雙韓援的 G-Rex 沒有選擇與中路 Candy 與輔助 Yoon 續約,新賽季由前職業選手 Mountain 擔任主帥;輔助的位置則由 Koala 強勢回歸;中路引入前 HKA 選手,曾兩度參與世界賽的 M1ssion,搭配前隊友的現任打野 Gemini;ADC 的位置由春季賽的最佳新人王 Bruce 繼續擔任。替補選手方面,G-Rex 將在 ECS 表現不差的香港上路選手 Kartis 拉上一隊,並留下上一季缺乏上場機會的 ADC Atlen 擔任替補。G-Rex 今年的名單,很明顯是以改善溝通問題為重,除了中、野兩人經驗豐富之外,PK 與 Koala 也曾在 S8 一同帶領 G-Rex 前往世界賽,看來新賽季是打算圍繞超級新人 Bruce,以中、下、野為進攻重心。

 

主教練 (Mountain) 薛兆鴻分享對 G-Rex 新一季的期許︰「踏入2020年我將會運用多年的作賽經驗整合現役隊員以及新加入的選手,務求令大家得以發揮所長擦出更多的火花,我會主力強調隊員之間的契合度,以全華班的陣容衝著各個賽事的冠軍寶座。」

 

 

G-Rex Gaming 2020 陣容

主教練(Mountain) 薛兆鴻

原打野選⼿Mountain薛兆鴻將正式擔任G-Rex新賽季主教練⼀職。Mountain於2014年成為職業電競選⼿,擁有強烈的打野風格和多年的比賽經驗。他曾在 LMS 和 LPL 兩個職業賽區打比賽,期待他豐富的賽場經驗能帶領G-Rex攀得更⾼。

 

 

謝宇庭(GRX PK) 上路

2018年表現出色的PK,榮獲2018LMS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及最佳上路選手,新的賽季,PK將繼續帶領G-Rex的新獵人們戰鬥!

 

 

黃嘉樂 (GRX KARTIS) 上路

台服原ID為6D19黃嘉樂,已經在台服高端打滾了很長的時間,在各個實況台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來自香港的Kartis在《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皇者之路》拿下冠軍,成為隊中的MVP更獲得GRex提供的合約。誓要拿下台港澳區三大上單的一席之位。

 

 

黃楚軒 (GRX GEMINI) 打野

在 LMS 中穩定成長,有著沉著冷靜的性格以及良好的操作,和隊友之間優異的團隊配合一直都是Gemini的一大優勢。

 

 

陳孝銜(GRX M1SSION) 中路

東山在職業生涯中經歷極為豐富,打法穩健,很少會露出自己的破綻。曾出國兩次的他亦希望利用自己的經驗在再次帶領獵人們征戰2020世界賽

 

 

邱致鈞 (GRX BRUCE) 下路

憑藉優秀的操作實力,曾奪得第二屆「台港澳Legion菁英賽」及TPC 台北盃電競大賽等賽事冠軍。Bruce快速的即時反應能力,使他成為一名擅長進攻型AD英雄的選手。

 

 

宋亞倫 (GRX ATLEN) 下路

Atlen在2018年曾為閃電狼及ahq戰隊效力,冷靜的性格讓他在對線上相當穩定,是一位可靠的AD選手。

 

 

林志強 (GRX KOALA) 輔助

曾在2018年帶領G-Rex前往世界賽,並於2019年再度征戰,連續兩年打入世界賽的選手Koala再次加盟,穩定且果斷的表現對G-Rex來說絕對是今年最大的強心針。

 

 

 

《英雄聯盟》LMS 台港澳賽區(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在今年完成第9個賽季後,明年起將與東南亞賽區LST合併,以「PCS」(Pacific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重新出發。根據 Garena 官方消息,全新聯賽將於2020年啟動,聯合 LMS 及 LST 全面提高戰區戰力。PCS 賽區除了包含來自《英雄聯盟》台港澳職業聯賽(LMS)的戰隊,還有著來自泰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與新加坡戰隊的英雄聯盟東南亞職業聯賽(LS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