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打機都算高風險!

機迷都要保護自己啊!

 

 

一單又一單,由武漢傳到香港,又由武漢傳到日本、越南等地… 半含糊的疫情每天都影響著每位香港人,而且新年假期日漸迫近,訪港旅客定會大大提高。人心惶惶之際,HeaHa都關顧到喜歡打機的Hea粉們有否更多方法去保護自己,於是我們決定介紹一下有過濾功能的口罩給大家。

香港這年頭每天外出除了要避免「人為毒氣」傷害,更要防範流感和不明肺炎病毒入侵,隨時配戴口罩自我保護,也已經成為日常例行配件!市面上口罩種類花樣多變,但真正特別的卻不多見,現在就要介紹一個「全紐西蘭製造」口罩品牌 – MEO Air,目前在香港已推出獨立濾心,可重複使用的 MEO™ Lite;以及即棄款式 MEO™ X,都強調高達 99.99% 過濾能力。

通過 KN95 認證 99.99% 過濾流感

【新聞稿 即時發布】港人自救必備 對抗毒氣、流感、PM2.5 汙染 紐西蘭 MEO Air 高效能過濾口罩香港新上市

【新聞稿 即時發布】港人自救必備 對抗毒氣、流感、PM2.5 汙染 紐西蘭 MEO Air 高效能過濾口罩香港新上市

這兩款口罩都通過 KN95 認證,實驗室數據更可以有效過濾 99.99% 包括流感病毒等有害病菌;並能高效過濾 99.83% PM0.1 超細懸浮微粒,包括空氣中的灰塵、大多數過敏原如花粉、黴菌、灰塵蟎等,同時能減少呼吸過敏,例如乾草熱、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等過敏,亦能防止空氣汙染。

其中 MEO™ Lite 獨立濾芯抗流感口罩採用可重複使用設計,套裝內含 1 個口罩本體和 2 個 Helix 替換濾芯,香港環境約可使用 3 個月。另外 MEO™️ X 則是每包內含 3 個即棄口罩,每個口罩內均有一層 Helix 羊毛過濾層,配戴感輕薄不悶熱,又能兼具良好過濾效果。

MEO™️ Lite 獨立濾芯抗流感口罩|$248

商品詳情:https://anlander.com/press/meo-lite

MEO™️ X 抗流感即棄口罩|$180(三包裝 – 共 9 個口罩)/ $225(五包裝 – 共 15 個口罩)

商品詳情:https://anlander.com/press/meo-x

查詢:Anlander.com 官方 Facebook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