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中國武漢引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升溫,多位專家預計疫情將在這一、兩星期將進入高峰,可能會大規模爆發。香港公務員組織、匯豐銀行、中國銀行等都宣佈有限度停止服務。而台灣方面,確診人數來達 9 名,為防疫情持續擴大,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已通知各家參展廠商,原本預計在 2 月 6 日一連舉辦四天的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2020)確定取消,展會延期至今年暑假,不過確切時間未定。

 

 

未提供相片說明。

 

 

自武漢肺炎於多國爆發,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參展商紛紛宣佈退展,如:《酉閃町》開發商網銀國際遊戲橘子先行宣布退展後,微星、HyperX、羅技電子、傑仕登等硬體通路商隨後也公布退展。台灣政府仁慈愛民,台北電腦公會同樣恩恤台人潮的匯集容易造成疫情擴散,各家通路商已第一時間獲知確定 2020 台北國際電玩展延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