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至2月13日期間,於 Logitech Club 購買指定 Logitech 產品滿$600,可享免費送貨上門,細心到齊心抗疫產品送上門!另購買額滿$2,000,更贈送您奢華茶葉品牌TEA WG浪漫下午茶二人套餐 (其中包括情人節特選茶品 2 壺,精選點心 4 件,茶味馬卡龍 4 件及法式糕點 1 份,價值$388)。

 

 

 

贈品名額10個,快手!免得娘娘唔高興😂

 

 

 

細心就係成 Set 送上 (愛美主義)

Logitech Pebble無線滑鼠($199)及 K380無線靜音鍵盤($319),柔和浪漫的粉色誘惑誰能抵擋呢?現代化超薄滑鼠Pebble具有靜音按鍵及超靜音滾輪,手感如鵝卵石般舒適,而賣相同樣吸引的鍵盤K380具備 Easy-Switch™技術,可同時連接多達三部流動裝置,輕按即可在不同裝置上自由切換,享受極緻無縫操作,讓生活更具效率。以後無論她是在咖啡店,辦公室還是家中,都能時刻專注於她的小宇宙並且不會打擾周圍的人。Pebble及K380有時尚的白色及玫瑰色以供選擇,以簡約主義和現代設計襯托她認真工作時的女神魅力。

 

Pebble無線滑鼠

 

 

K380 無線靜音鍵盤

 

 

 

 

細心就係成 Set 送上 (辦公好助手)

Logitech MX Master 3($999)高階滑鼠具備品牌至今最新、最快兼最精準MagSpeed™電磁滾輪,可在一秒鐘內捲動一千行,支援多項自訂功能。搭配具智能照明的MX Keys鍵盤($999),其按鍵為獨特圓形凹面,自然貼合手型,金屬機身架構增強按鍵穩定性,降低敲鍵噪音,爲你提供舒適安靜的打字體驗。對時刻追求最佳效率的他,MX Master 3 及 MX Keys外型實力兼備,為他高效辦公好助手,以後就有更多時間陪您享受二人世界。

 

MX Master 3 高階滑鼠

 

 

MX Keys鍵盤

 

 

 

 

睇片、運動年代不能缺   無線防水耳機

您們計劃著有一天去環遊世界,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是長時間在家辦公令體力下降,不要說車馬奔波,工作也開始有點兒力不從心。 情人節不妨獎勵對方最新Jaybird 真無線防水運動耳機Vista ($1,499),從現在開始 ,與他 / 她共同訂下運動時間表,聽著音樂做運動, 增強抵抗力之餘更能促進感情, 攜手走得更遠。 Jaybird Vista備有多款顏色搭配您們獨特的風格。

 

Jaybird 真無線防水運動耳機Vista

 

 

 

 

 

 

聽住音樂  跳返Part舞先啦!

Logitech 旗下音樂品牌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799)便攜藍牙喇叭造型時尚,小巧不佔用空間,卻能發出令人震撼的 360 度優質聲音,長達 13 小時的持久電量讓你徹夜沉浸在浪漫音樂, 猶如愛情電影裡的男女主角。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有多色選擇, 強烈推介最新推出的幻彩獨角獸色。

 

Ultimate Ears WONDERBOOM 2 便攜藍牙喇叭

 

 

 

更多產品,快瀏覽Logitech Club!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