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全球肆虐,不斷蔓延多國,直捲全球!香港人當然繼續日日活於人心惶惶之中,但近期沙漠中彷彿出現了一小個綠洲舒緩一下大家緊張情緒,就是近期紅透半個香港的玄學家李居明。他連日來在社交平台都發表不少關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預言及言論,截至今天 (28日) ,他在 YouTube 共上載10集「李居明談抗擊肺炎」短片。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相信是靠他的法力念經「加持」口罩了吧!

 

 

🐨🌿然而,他再次作出驚人的方法救港!

🐨🌿今次,可說是震驚了香港Game界及動漫界… 

 

 

 

 

 

🐲《龍珠》救港?Dragon Ball Save HK?

 

 

中國民間之所以重視齊天大勝孫悟空,是因為馬騮代表新金,不怕火毒火燒;而日本經典動畫《龍珠》是參考中國名作《西遊記》而創作出主角「悟空」,加上玄學上用「龍」及「牛」來散熱、散火毒,因此他敢猛推斷只要全香港電視台齊播放《龍珠》這部動畫,便能做到抗疫之效,救港有望的意思。

 

 

 

 

 

 

 

 

 

屬龍🐉屬牛🐂 唔洗死?

李居明又表示,有兩個生肖的人能夠避開疫情,正是屬龍和屬牛的人

屬龍🐉屬牛🐂的你,可說鬆了口氣嗎?

 

 

 

 

 

🦠疫國播了《龍珠》不再害怕?🦠

李居明又提議疫情急轉直下的韓國同意大利電視台都可以齊齊播《龍珠》

 

 

日本疫情日趨嚴峻,社會上亦開始出現搶購潮,不過李生未有點名建議《龍珠》出品人 — 鳥山明所居住的日本要播出卡通。而暫時鳥山明的社交平台上亦未有提及此「喜訊」,可能消息並尚未傳到他那裡吧!

 

 

 

 

 

📿疫情邊日受控?幾時消失都算到📿

李居明其後亦有預測到,疫情於4月8日就會受到控制,到夏天完全消失

 

 

 

 

 

果然是Viu大大😂

 

ViuTV 聽了大師所言,二話不說即把131集的《龍珠超》上架,給香港人免費睇咁話😂

 

 

 

 

 

 

【認真啲!唔好笑!】口罩加持法!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啌啌啌!」

 

 

片段中李居明教大家念口訣「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然後跟他用兩隻手指做出不同的手勢,就能夠為口罩加持。當時片段推出之後,即被網友瘋狂洗版。

 

 

 

😂 Hea粉們,你們又有否把口罩加持了才外出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