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 #讓中國感染全世界,疫情比我們想像中嚴重,近日散播速度亦恐怖迅速,線下電競比賽屬群體活動,一個又一個都被拖垮了。今次,又到《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職業聯賽…

 

Ubisoft 做出了艱難的決定,取消了原訂 5 月在巴西聖保羅舉辦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職業聯賽第 11賽季總決賽,以及原本可讓亞太地區戰隊取得第 11 賽季總決賽參賽資格的亞太地區線下決賽,職業聯賽第 11 賽季總決賽與亞太地區決賽的總獎金將重新分配給各地區的頂尖戰隊。

 

 

 

亞太地區決賽和職業聯賽總決賽的總獎金分配

隨著第 11 賽季總決賽和亞太地區決賽取消,這些賽事的總獎金將按照以下方式分配給各地區和頂尖戰隊:

 

亞太地區決賽總獎金

分配的總金額:5 萬美金(約 150 萬新台幣)。

本賽事的總獎金將平均分配給亞太地區的 4 個區域:日本、韓國、大洋洲、東南亞。

每個區域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一名的戰隊將得到 7 千 5 百美金(約 22 萬 5 千新台幣)。

每個區域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二名的戰隊將得到 5 千美金(約 15 萬新台幣)。

 

 

第 11 賽季職業聯賽總決賽總獎金

分配的總金額:29 萬美金(約 870 萬新台幣)。

本賽事的總獎金將平均分配給職業聯賽的 4 個地區。每個地區將按以下方式分得 7 萬 2 千 5 百美金(約 2 百 17 萬 5 千新台幣):

歐洲地區、北美地區和拉丁美洲:

●這些地區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一名的戰隊將各分得 5 萬美金(約 150 萬新台幣)。

●這些地區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二名的戰隊將各分得 2 萬 2 千 5 百美金(約 67 萬 5 千新台幣)。

 

 

亞太地區:

●分給這個地區的 7 萬 2 千 5 百美金(約 2 百 17 萬 5 千新台幣),將再均分給亞太地區底下的 4 個區域:日本、韓國、大洋洲、東南亞。

●每個區域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一名的戰隊將得到 1 萬 2 千 5 百美金(約 37 萬 5 千新台幣)。

●每個區域線上賽季結束時獲得第二名的戰隊將得到 5 千 6 百 25 元美金(約 16 萬 8 千 7 百 50 元新台幣)。

 

 

 

線上職業聯賽後半更新資訊

職業聯賽線上賽季將以相同的形式繼續進行,線上賽季的總獎金也將與往常一樣分配給所有參賽戰隊。

 

 

 

第 11 賽季累積總獎金分配

考慮到職業聯賽總決賽、亞太地區決賽、線上賽季的總獎金分配,第 11 賽季綜合總獎金分配如下:

 

 

 

 

📌快來看 完整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