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香港稍為緩和的武漢肺炎,在日本依然疫情嚴重,「2020年東京電玩展」(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20)主辦單位 CESA 今(8)日宣布,決定停辦原預定於本年9月24日至27日舉辦。CESA 表示,正在研究把 TGS 改為線上活動,詳細將於5月下旬公布

 

 

 

 

 

 

電玩電競迷齊齊失望!

日本「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TGS)是亞洲最大電玩遊戲展,僅次於「美國E3遊戲展」,與「德國科隆遊戲展(Gamescom)」並列為世界前三大的遊戲展覽。這場每年展出一次的電玩界盛,去年有來自全球的參展攤位共2,417個,4天展期吸引共26萬2,076人觀展。TGS除了是遊戲業者發表年度新產品的好地方,也是我們電玩迷期待有新電玩資訊發布的重要幾天。加上,往年「東京電玩展」上也會舉辦多種遊戲的電競比賽,即使電競迷未必能夠親身到場;但收看直播、轉播、重播,也能看個痛快啊!現在要停辦整個展會,不知原訂的賽事又能否在線上播出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