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個個做細路仔時都見過Thomas & Friends™?原來佢已經 75歲架喇!小編小時候覺得佢好可怕,因為火車上有個人頭,但佢整個系列的而且確紅遍了全球,更變成孩子的夢幻童年。適逢 Thomas & Friends™ 今年踏入 75 周年,今個暑假,Thomas & Friends™與一眾小火車朋友仔,在2020年7月10日至8月31日期間衝入荷里活廣場,展開「Thomas & Friends™ 75 周年小火車遊世界」!🚦🚂💨

 

 

 

全港最大高達 3.5 米的Thomas 火車頭將現身商場,Thomas 雙眼還會定時向左右轉動,頭頂亦有噴煙效果

 

 

 

 

Thomas & Friends™75 周年.三大互動主題區

 

【第一站】歐洲:索多島「VR 鐵路之旅」

登上全港最大 Thomas 火車頭,戴上 VR 眼鏡,透過 Thomas 火車頭的視野在鐵路上遊歷世界。一路上,更會遇見不同的小火車朋友, 包括:Rebecca、Percy 及 Raul,與您共享這段愉快的鐵路時光!

對象:3 歲或以上;每節長約 3 分鐘及名額 4 個

 

 

 

 

【第二站】南美洲:巴西「森巴足球考驗」


大家可以在迷你足球場內,接受由小火車 Raul 給大家的運球考驗;於限時內將足球扭過障礙物抵達終點,十分考驗挑戰者的速度、靈活度及腳法!

對象:3-10 歲;每節長約 5 分鐘及名額 2 個

 

 

 

 

 

【第三站】亞洲:香港「追風小車手」


來到最後一站,在全港首個擁有香港本地特色和地標的Thomas & Friends™立體場景下,小火車 James 將會伴著各位平衡車小車手,在高樓大廈之間奔馳,享受如小火車般自由自在穿梭世界各地的快感!

對象:3-8 歲;每節長約 10 分鐘及名額 6 個

 

 

 

 

與 Nia 去非洲跟動物打卡

於非洲的「肯亞打卡區」內與多種非洲草原動物如:大象及長頸鹿及 Nia 一同拍照和野生歷險!

 

 

 

 

Thomas & Friends™ 75 周年玩具展

展出多款 75 周年的別注版小火車模型,包括:半透明的 Thomas 鑽石周年小火車、4 款(Thomas、Nia、Percy、James)75 周年閃亮紀念版小火車,以及 48 款色彩繽紛的 75 周年迷你小火車。同場還會播出Thomas & Friends™ 75 周年的限定動畫片段,與 Thomas 和朋友在世界各地歡慶,小火車迷們要密切留意!

 

 

 

 

Thomas & Friends™ 期間限定店

多款 75 周年推出的精品,當中會播放生日歌及亮起燭光的 Thomas 生日小火車定必十分搶手!除此之外,還有多款經典合金及木造小火車,刺激好玩的迷你飛速猛擊組合與運輸組合。

 

 

 

 

 

 

 

 

 

消費換領 Thomas & Friends™ 限定禮品


於指定日子,顧客憑指定荷里活廣場 VIC 積分即可換領 9 款 指定 Thomas & Friends™ 禮品一份,與一眾好友炫耀「Thomas & Friends™ 75 周年小火車遊世界」旅途的戰利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荷里活廣場「Thomas & Friends™ 75 周年小火車遊世界」活動詳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