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爆全球的《糖豆人:終極淘汰賽》(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令遊戲社群引發無限創意及討論,經常有人會想像到底這個角色裹面是怎樣的?早前官方公佈了他的身高為183cm,再次引起遊戲迷熱議,製作組絕對是社交媒體的話題高手。而今天,他們就正式公布一份「內部」資訊,展示糖豆人裏面的結構。

【記錄在案】 糖豆人爆笑FF角色 🤡

 

 

 

 

這張結構圖是由Mediatonic Games團隊的資深畫師Tudor Morris所畫,Morris善長繪畫誇張、奇幻、驚嚇風格,所以這張糖豆人的內部結構都令人感覺有點不安,身體細小,頸部特長,腳就是有點類似鳥類的骨骼,分開三節,而頭部則是人類頭骨,而眼睛就有一條管道連接至外皮。

 

 

 

 

 

官方還特別說明

 

.圖中顯示了成年人的比例

.Fall Guys 是183cm 高

.圖中的Fall Guys很開心,看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

.這不能改回去

 

 

 

網友看完紛紛表示驚訝,這個玩笑似乎大了,令人有點難以接受。各位機迷你們又覺得怎樣?有沒有破壞你心目中的可愛型像? 

 

 

 

 

【遊戲評測】《糖豆人:終極淘汰賽》不血腥的大逃殺合家歡抗疫遊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