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SEW新店進駐K11 MUSEA 香港獨家尊享「孖寶」35 週年日本直送精品

任天堂SUPER Mario這對「孖寶兄弟」1985年誕生,眨眼便已35年。Nintendo Switch有不少Mario重製及新製作遊戲,加上任天堂即將發售的遊戲也不少;繼深水埗之後「任天堂正規商品販賣店NSEW」新店已於10 月 21 日進駐尖沙咀K11 MUSEA!新舖內當然不少得Switch遊戲,任天堂Fans更加要留意所有Mario精品,因為它們全是日本直送正貨!

NSEW新店位於尖沙咀K11 MUSEA,更大地方除了買孖寶兄弟35週年正版商品外更可即場試玩(疫情期間試玩暫停開放)

 

家庭式 Home Theatre 試玩區

NSEW K11 店提供多款遊戲試玩,包括近期大熱《Mario Kart Live Home Circuit》。店內同時備有多 款不同顏色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及 Nintendo Switch 手提模式可供現場體驗。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

Switch Genius Bar

所有在 NSEW 分店購買主機的顧客都可享有「Switch Care」基本服務,如:解決主機連接問題、e-shop 及 Nintendo Switch Online (NSO) 之使用教學、Nintendo Account 相關疑難雜症、存檔及轉移存檔等。

超級瑪利歐兄弟 35 週年打卡位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

日本直送 任天堂 Home & Party 及 Travel 系列精品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

 

👇🏻雙妹撞車+打大交?任天堂NSEW新店進駐K11 MUSEA👇🏻

 

精彩活動

設有不定期的工作坊,擂台挑戰賽,排行榜等,成功挑戰者可獲得精美的小禮物。(疫症期間所有遊戲試玩及精彩活動將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迎新禮品

新張期間每位光臨 NSEW K11 MUSEA 新分店的客人將可免費獲贈 「瑪利歐票夾與西施惠文件夾」一組。(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NSEW 任天堂正規商品販賣店

NSEW (K11 MUSEA 分店)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層 B211 號舖

電話: 2473 6698

營業時間:11:30 am – 8:00 pm

NSEW (深水埗分店)

地址: 深水埗黃金商場地面 16 號舖

電話: 2915 6698

營業時間:11:30 am – 8:00 pm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