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任天堂世界】日本人真係好癲1:1孖寶兄弟主題公園.明年日本登場

受疫情影響,全世界遊樂設施都停頓,大家的笑容都少了!不過任天堂與環球影業合作建設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打算如期完工,並在12月19日的 Nintendo Direct 正式向外發表。

「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公園

「超級任天堂世界」樂園的全景

 

由孖寶兄弟創作人 — 宮本荗親身進行介紹

 

「超級任天堂世界」跌入孖寶世界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

 

「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樂園以孖寶兄弟遊戲為主題設計,區內有遊戲中常見到毒菇、烏龜、食人花、金幣、水管、問號方塊等著名元素;置身其中,猶如闖進了 Mario 的世界,太夢幻吧!

爆破170關  就靠這手錶

建築物依足遊戲世界刻畫,除了有無限觀賞價值,其實園區還有很多精彩的遊戲元素。進入園區時將獲派發一隻與智能電話配對的手環,戴著它就可用作尋找園區內170個謎題 (畫面所展示) 進行挑戰。這手環是送給到訪者,拿回家也可以當作 Amiibo 使用。

「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咩好玩❓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吃了磨菇可以變大嗎?

 

❓ 遇到問號方塊,怎麼取金幣?
❓ 記得利用專用的程式去紀錄成績
❓ 見到Pow 方塊代表有謎題?
❓ Mario關卡重現的地底區,Hea粉一定要去
❓ 大炸彈的謎題又點解決好?

「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咩好買❓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園區限定商品

「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咩好食❓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奇諾比奧的咖啡廳」

 

必玩攻略】1:1「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公園 Super Nintendo World

正式開放日期為2021年2月4日,不過能否接等客人還是要視乎疫情。除了日本外,還計劃在美國及新加玻以同一個概念建築「超級任天堂世界」。

各位 Mario Die Hard Fans,疫情後去日本必定要去一次呀!Yeah!!!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