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1】Razer 發布 Project Brooklyn  未來4D概念電競椅

專門研發電競產品的 Razer,在《CES 2021》公布了一個全新的概念電競椅「Project Brooklyn」,整合顯示器、電腦、喇叭、體感,非常夠科技感。Project Brooklyn 電競椅採用碳纖維,具備 RGB 燈光,輕鬆化身為遊戲站,並具有60”的展開顯示屏,提供全景視覺效果。電競椅內置觸感反饋於座椅中,其模組化4D手更可延伸為可調較的工作台,給予用家全方位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60吋弧形OLED

60吋弧形OLED,而且是由機械臂張開現時有生產可摺式螢幕的廠不多,而且以此弧度張開的 OLED 且達到 60 吋,應該還未出現。電競椅的可調較的工作台設有電纜佈線,並採用了 Razer Raptor 顯示屏的設計提示。只需簡單一按,即可展開設置於電競椅背部的 60”全環繞 OLED 顯示屏

RAZER Project Brooklyn動起來

啟動的示意圖

 

4D扶手 可收可折疊的工作台

全模組化的4D扶手為靈活的人體工學設計,可收起可折疊的工作台,使用家可以在使用滑鼠和鍵盤的PC遊戲與主機遊戲之間輕鬆切換。每個扶手上均設置獨立平板,適合不同的鍵盤和滑鼠人體工程學設計,並且在不使用時可折疊部分平板。

 

專用的技術同時結合聲效和震動體感,通過毛絨、高密度泡沫坐墊讓用家舒適使用,支撐用家的身形。以皮革縫製的靠背由堅固的碳纖維製成,令用家在遊戲馬拉松中保持完美姿勢。

 

側面看上去像駕駛倉

 

Razer Chroma RGB 設 1,680 萬種色

Razer Chroma RGB 設置於座墊的外側,透過1,680萬種色彩以個人化燈光效果,可與用家其他設備同步,並由超過150款遊戲支援。

 

Razer Project Brooklyn概念電競椅

 

這個設計雖然很吸引,可惜現在只是概念階段,未能看到實物,有點天馬行空。不過即使能生產出來,估計價錢不會便宜。

最重要係,你屋企要夠大 lol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