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限制級《真人快打 Mortal Kombat》預告登場 經典格鬥遊戲改篇 — 爆頭!噴血!殘忍!血腥!

華納兄弟影片年度超人氣暴力動作巨獻《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改編自同名爆紅格鬥電玩遊戲,重金禮聘《水行俠》《詭屋驚凶實錄》溫子仁 (James Wan) 大師級坐陣傾力監製。

 

《恐懼鬥室》《兒凶》《詭屋驚凶實錄》《水行俠》

「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監製

澳洲導演 西門麥古德Simon McQuoid處女作

《超級戰艦: 異形海戰》日本影帝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日本影帝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死侍2》華裔英國武打男星 路易斯譚Lewis Tan

《突擊死亡塔》印尼動作男星 祖塔斯利姆Joe Taslim

《極悍巨鯊》澳洲女星 謝西嘉麥娜美Jessica McNamee

《爆炸性醜聞》澳洲男星 佐舒羅森Josh Lawson

劇集《女超人》美國男星 麥卡德布魯克斯Mehcad Brooks

《水行俠》華裔加拿大男星 林路迪Ludi Lin

《攻殼機動隊》新加坡男星 黃經漢Chin Han

《警察故事2013》華裔德國男星 黄又亮Max Huang

 

《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故事大綱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精彩劇照

 

MMA格鬥選手哥爾(路易斯譚 飾)向來於擂台上以血汗換取金錢,身上有神龍印記的他對自己的身世一無所知,亦不知道為何「外世界」的帝王尚宗(黃經漢 飾)要派出最強悍的戰士絕對零度(祖塔斯利姆 飾)來追殺他。哥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同樣擁有印記的特種部隊少校賈克斯(麥卡德布魯克斯 飾)引路下尋找指揮官索尼婭(謝西嘉麥娜美 飾)。

【點圖放大.右擊逐張睇】精彩劇照

不久,哥爾來到雷電(淺野忠信 飾)的神廟,雷電是古老神族中的地球守護者,更會庇護擁有神龍印記的人。哥爾在神廟跟少林武僧劉康(林路迪 飾)、空佬(黄又亮 飾)和粗野的僱傭兵卡諾(佐舒羅森 飾)一起訓練,準備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迎戰外世界的敵人,為宇宙展開生死存亡一戰!哥爾能否解開他內在潛藏的神秘力量,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阻止外世界的侵略?

《真人快打》港版限制級預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