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全力支持「香港電競節2021」與「夏日電競嘉年華」上演 FIFA、LOL 及 CS:GO 賽事

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21」將於本周五起一連四天 (8月20至23日) 於會展舉行,除了銷售各式電子產品,及展示各種生活科技外,亦會進行多項電競活動及賽事。數碼港作為香港數碼娛樂及電競的推手,全力支持場內三項電競賽事,優勝者將獲總值超過10萬元獎金及獎品,賽事並會於數碼港電競YouTube頻道全程直播,而且提供廣東話旁述,讓未能入場的朋友同樣能感受現場氣氛。

FIFA 21 Tournament

「香港電競節2021」將會上演兩項大賽。「FIFA 21 Tournament powered by NETVIGATOR」以個人賽的形式,進行PlayStation® 4《FIFA 21》的對戰,於星期六(8月21日) 中午12點開始,將於會展會場的大舞台進行四強、季軍戰及冠軍戰的賽事。

League of Legend Elite Cup

緊接進行的「League of Legend Elite Cup powered by Logitech G 」則以5對5的隊制形式,進行《英雄聯盟︰召喚峽谷》對戰。成功晉身總決賽的兩大強隊︰「隊伍」及「My Dearest」將於星期六(8月21日)下午3點,在會場的大舞台上,上演5盤3勝制(BO5)的終極賽事。

CS:GO 香港大師賽

「夏日電競嘉年華」則會呈獻「CS:GO 香港大師賽」。早前20支隊伍已經在線上進行初賽,最後兩強「Only One Word」及「YimageN」,將於周日(8月22日) 中午進行「《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終極對決,勝出隊伍將獲邀代表香港,出戰在以色列舉行的 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與世界各地的「反恐精英」切磋較量。

 

數碼港電競及青年組高級經理梁德明表示︰「『香港電腦通訊節』每次都吸引大批市民,包括年輕人參與,數碼港希望透過『夏日電競嘉年華』和『香港電競節』當中的三項高水平電競賽事,讓公眾明白電競已經不再是純粹娛樂,而是講求技術、策略和團隊協作的一種數碼科技競賽,為年輕人提供多元化的發展機會,而這些賽事亦讓本地賽手累積更多實戰經驗,甚至有機會進軍國際。」

電競迷除了可以親身去到「香港電腦通訊節2021」會場,為支持的隊伍打氣外,未能到場的亦能透過數碼港的電競YouTube頻道欣賞免費直播。

 

電腦節2021.電競活動時間表

日期 時間 賽事 直播
8月21日 (六) 中午12時 FIFA 21 Tournament powered by NETVIGATOR 

(四強、季軍戰及冠軍戰)

YouTube搜尋「Cyberport Esports
8月21日 (六) 下午3時 League of Legend Elite Cup powered by Logitech G 總決賽
8月22日 (日) 中午12時 CS:GO 香港大師賽總決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