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競節2021】《CS:GO香港大師賽》精彩連場,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 香港代表出爐

「香港電競節2021」踏入第三日,「夏日電競嘉年華」呈獻其中一個重頭項目《CS:GO 香港大師賽》在中午進行了「《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終極對決,上演決賽的兩支隊伍為 Only One World (OOW) 對 YimageN (YMG)。《CS:GO 香港大師賽》除了獎金合計超過3萬元,今次比賽亦是為即將在以色列舉行的 IESF World Championship 2021 進行香港代表的選拔,可參與年尾的 IESF 國際大賽總決賽。

《CS:GO 香港大師賽》Only One World 成員

JeffWanB、Darkkis、TseJoey、CroSSx、tkcc

 

《CS:GO 香港大師賽》YimageN 成員

sunshinez3、2rBbw0w、H1mz、-Alex-、purez

 

《CS:GO 香港大師賽》賽事以 5 盤 3 勝進行,場地先由 OOW 先進行 ban pick,YMG 後選,結果地圖為 DE_VERTIGO、DE_DUST2、DE_NUKE、DE_MIRAGE、DE_ANCIENT。

 

Only One World 先拔頭籌取得優勢

第1回合由 OOW 選最熟悉的天台場地,OOW 先取進行防守,在熟練的對局下先取 5 勝,只讓 YMG 取得一個勝利。然後這個比數就一直落,最後以 16 比 1 先贏第一局。

 

《CS:GO 香港大師賽》第 1 回合重溫

 

第  2 回合由 YMG 選的 DE_DUST2、YMG 進行防守;不過似乎氣勢依然由 OOW 比較強,先贏5局。YMG 似乎無法在熟識的地方獲得優勢,上半場以 4 比 11 完結。下半場 YMG 還是無法奪回戰局,以 4 比 16 完結,OOW 再取一局。

 

《CS:GO 香港大師賽》第 2 回合重溫

 

峰迴路轉 YimageN 追回比數

落後兩回合的 YMG,第三回合再敗比賽就結束。此回合場地更是 OOW 挑選的室內場 DE_NUKE,賽果非常關鍵。開局 YMG 取得先選擇權,先進行較有利的防守方;初段拿了 5 比 1 的優勢,OOW 熟習了對手戰術,開始穩住局面,追到 6 比 7 反超前,維持均勢 8 比 7 結束上半場。下半場攻守互換後,OOW 在較有利的防守方連取 4 分反超前,第 21 局 YMG 才開始適應進攻的節奏,形成拉据戰;互有勝負,最終於以 16 比 13 追回一局。

 

《CS:GO 香港大師賽》第 3 回合比賽重溫

 

第 4 回合是 YMG 選擇的另一個中東場景 DE_MIRAGE,再次由 YMG 取得優先選擇權,先進行防守。上半場大家互有攻守,並沒有一方取得壓倒性優勢,以 9 比 6 YMG 稍微領先。下半場換邊後,YMG 似乎越來越順,慢慢拉開至 6 分優勢,OOW 似乎無取追回,最終以 16 比 8 完場。大局分數追和 2 比 2,要進行第五局最終決賽。

 

《CS:GO 香港大師賽》第 4 回合重溫

 

《CS:GO 香港大師賽》最終決賽 

最終回合,場景是由 YMG 挑選的古蹟 DE_ANCIENT,小刀對戰由 YMG 再取勝,整個比賽 5 場有 4 場都是 YMG 取得優先選擇權,先進行防守;上半場依然互不相讓,YMG 只是以 1 分領先完成。下半場換邊後由 OOW 防守,不過成效不明顯,YMG 反而乘勢拉開距離,形成領先 5 分優勢,最終維持比數,以 16 比 9 勝出。

 

《CS:GO 香港大師賽》第 5 回合重溫

 

《CS:GO 香港大師賽》得獎者

亞軍 Only One World 取得 9000 元獎金

 

冠軍 YimageN 取得 19000 元及成為香港代表參與 IESF 最終決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