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公布】真實比例 Nu 高達聳立福岡、杜拜高達主題館、全新高達電影及動畫即將上畫

今天 (9月15日) Sunrise 與 Bandai Namco Group 邀請傳媒進行了一場網上簡介會,率先公布來年的高達作品及計劃;當中包括高達迷最關注的新作消息,現在立即為各位送上報導。

杜拜高達主題館

在杜拜舉行的 The Expo 2020,將設立一個高達主題館,而且會有特別版色元祖高達 RX-78-2,估計會類似對上次在上海展出的方式。

杜拜展覽特別色元祖高達

 

真實比例 Nu 高達聳立福岡

1比1尺寸的高達,每次展出都會令展覽地點變成打卡位;今次高達去到福岡,而且是尺寸比以前更大。高人氣馬沙之反擊中的 ν 高達,不過其型號為 Rx-93ff,配上巨型粒子炮,而並非原版的浮遊炮翼,相信這個型號的模型玩具將會隨後推出及熱賣。

首次公布的 RX-93ff

 

背面的巨型粒子炮

 

以高達主題設計的主題空間 Gundam World 將會在名古屋 PARCO 舉行,展期為12月24至1月16日

 

全新動畫公布 久違7年後的電視動畫作品

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

今次發布會的別一個重點,就是公布 2022 年的動畫作品,而且其中包括久違7年沒有製作的電視動畫作品系列。《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以1979年元祖高達作品中第15話描寫的情節,阿寶在庫克羅斯‧德安這個小島遇上敵軍的逃兵「ドアン」,以憂傷沉鬱角度描寫戰爭帶來的傷痛。這套電影將由安彦良和執導,估計是以 The Origin 的風格重新製作,2022 年上映。

發布會上顯示必定會有阿寶 | 官方網站:https://g-doan.net/

 

全新作品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之魔女》

除了作品標誌外沒有其他任何消息,按字面理解應該發生在水星,也沒有提及是 UC 世紀還是其他世界觀。這是自 2015 年《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之孤兒》後的全新系列作品,機體、角色可能與以往作品完全無關,2022年於電視台放送。官方網站:https://g-witch.net/

 

《鉄血之孤兒》APP放送

以 2015年電視播出的《鉄血之孤兒》為基礎製作的外傳特別篇,分開9回提供給手機遊戲。

 

高達x教育活動

在横浜市的高達主題區將推出讓學生們學習創造、電腦程式等學習機會,啟發小朋友對科學的興趣,例如參與開發真實比例高達的控制程式、推出環保計劃減少高達模型廢料及因為疫情而進行網上教學等等。

環保回收高達模型的廢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