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專用遊戲《全民高爾夫 VR》中英文合版將於2019521日發售藍光光碟版、數下載版以及數豪華版。藍光光碟版及下載版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38元,數位豪華版為港幣308元。

《全民高爾夫 VR》是一款可讓大家體驗彷彿親臨高爾夫球場的現場感,並輕鬆享受揮桿擊球的樂趣的VR高爾夫遊戲。戴上PSVR頭戴裝置,就彷彿置身於真實的高爾夫球場中,在360度環繞的寬廣高爾夫球場觀測風向,視察球場的高低起伏,感受球場自然環境的同時,任何人都能輕鬆暢快揮桿,一桿洞的真實感更是無與倫比!不論對高爾夫熟悉與否,都請來感受環視四方一望無際的高爾夫球體驗。

 

PlayStation Store早期購買特典與藍光光碟版首批特典

早期購買特典(至201964日為止)

《全民高爾夫 VR》追加桿弟 SteveCaddie Steve

版特典於PlayStation Store提供至201964日止。

光碟版特典僅限首批隨附。

 

PlayStation Store獨佔預購特典

《全民高爾夫 VR》主題:Seaside Course

預購提供至2019520日為止。

 

豪華版(下載專用)

較個別購買更划算的下載專用數豪華版也將在PlayStation Store中發售。

 

豪華版內容:

全民高爾夫 VR遊戲本篇

・追加桿弟 Gloria

・追加服裝 哥德式系列

・追加服裝 學校系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