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 – 東南亞邀請賽將於921日(六)22日(日),邀請包括中華台北與香港在內的八支《鬥陣特攻》世界盃隊伍,相互切磋,奪冠隊伍將獲得前往洛杉磯BlizzCon的來回機票贊助。

隆重宣布由《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 ─ 東南亞邀請賽

2019 年《鬥陣特攻》世界盃已近在咫尺,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隊都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在 BlizzCon 2019 前,來場暖身交流競賽。準備好迎接由 The Foundry 為我們帶來的東南亞邀請賽,一場廣邀八支太平洋地區的隊伍大顯身手的國際舞台,由《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贊助舉辦。

 

今次參賽的八支隊伍分別來自中華台北、香港、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以及泰國。在這場單淘汰制的賽事中,每一支隊伍都必須背水一戰,拔得頭籌的隊伍不只可以證明他們是自己所屬地區的最強隊伍,更獲得主辦單位贊助前往安那漢所舉辦的 2019 年《鬥陣特攻》世界盃之來回機票。

 

這八支隊伍將會在 9  21 日與 9  22 日的這個週末一較高下:

日程

日期

賽程

 1 

 21 日(六)

八強賽

 2 

 22 日(日)

四強賽與總決賽

賽事轉播時間皆為香港時間上午11開打,進行至當天所安排的所有賽事結束為止。

 

賽事轉播平台:

英文:https://www.twitch.tv/overwatchcontenders

中文:https://www.twitch.tv/overwatchzh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