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 2019 年的賽季圓滿落幕,San Francisco Shock 在總決賽中擊敗了 Vancouver Titans,正式成為今年聯賽賽季最頂尖的隊伍。

San Francisco Shock在費城富國銀行中心滿場觀眾的見證下,以 4  0 贏得總決賽,奪下 2019 年總冠軍的頭銜。San Francisco Shock由隊長Jay “Sinatraa” Won帶領,他同時也是2019年《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MVP得主;費城在地選手Matt “Super” Delisi也在地主主場大放異彩。

 

全球各地數百萬名透過電視和網路收看賽事的粉絲也與座無虛席的現場觀眾一起目睹精彩賽事。由 Xfinity 贊助舉辦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總決賽透過 ABC 電視頻道、ESPN 應用程式、overwatchleague.com、《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應用程式以及 Twitch  190 個國家現場轉播。

 

總決賽活動由數張白金銷售及格林美獎藝術家、DJ及製作人捷德ZEDD所帶來的獨家表演揭開序幕。以暢銷作品《The Middle和《Stay等享譽樂壇的捷德表演了他的最新歌曲《Good Thing,這也是他首度與歌手、作曲家及舞者 Kehlani 現場同台演出。此外,中場驚喜表演則由名人嘉賓與聯賽粉絲Questlove、演員 Dylan Sprouse、名模 Barbara Palvin 及饒舌歌手 Desiigner 擔綱。

 San Francisco 戰勝 Vancouver Titans 後,《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 2019 年賽季也正式告一段落。即日起,聯賽進入休賽期,各隊伍物色 2020 年選手的簽約期也會同步如火如荼地展開。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 2020 年賽季將於美西時間2020 2  8 六)開,第一個週末的賽事會由 New York Excelsior  Dallas Fuel 來盡地主之誼。明年每一支隊伍都會回到自家主場舉辦比賽,類似 2019 年賽季的主場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