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Games釋PS4獨佔作品新櫻花大戰》的發售日期同時也公開了「首批限定版」的詳情。

新櫻花大戰的上市日期已決定在20191212),當日隨了普通版外也會有「首批限定版」同步推出「首批限定版」除了遊戲外,還有原聲帶CD組「《櫻花大戰》歷代歌謠集」,裡面網羅了60首以上6部系列作品的歌唱曲;以及美術書「《櫻花大戰》歷代美術集」。數碼豪華版所附送的內容是一樣的然而內容物除遊戲本身是中文版外其他所有內容將跟日本版完全一樣。能夠一舉收藏系列歷史的首批限定版,由於數量有限,敬請盡早預約。

 

【首批限定版內容物】

·         《櫻花大戰》歷代歌謠集(收錄60首以上6部系列作品的歌唱曲)

·         《櫻花大戰》歷代美術集(預計樣式:A472頁)

·         PS4遊戲《新櫻花大戰》

 

此外SEGA Games同步公布的資訊也包有首批特典的資料。本作的首批特典決定為「《新櫻花大戰》主視覺 主題曲 PS4專用主題」,是一套可將PS4主機的主頁畫面,更可自訂為播放主題曲《檄!帝國華擊團<新章>》的《新櫻花大戰》樣式。

 

PS4新櫻花大戰》發售日發表影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