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遊戲🎁

請到 HeaHa Media Fackbook 回答問題 (記得做足3個步驟啊!)

 

產品介紹

Astro A40 TR一向是高質素耳筒的代表,2019年Astro推出 A40 TR加 MixAmp Pro TR套裝,優質耳筒加上方便易用的多功能控制器,無論PS4、PC打機或者日常使用都應付自如。

 

 

包裝設計非常漂亮,把內盒取出,就能看見其分開三格的設計,左方為A40耳筒,右邊則是線材、可拆咪和MixAmp Pro TR。線材包括TRRS連接線、光纖音頻線、Micro USB線及菊鏈連接線,能按照用戶喜好連接上PS4 或者PC,一應俱全。

 

特色設計 可輕鬆更換配件

配戴後的樣子

A40 TR的重點,就是配戴舒適,其耳邊的金屬接駁柱,可以按頭型自由調整高度,耳筒的海綿非常柔軟,即使戴著眼鏡再配戴也沒有感受到壓住皮膚。而最特別的是耳綿和外殼是用磁吸的方法安裝,如果因為使用久了海綿失去彈性,可以獨立購買更換,雖然以磁吸組裝,但沒有因結構而漏聲或影響其音質。

 

近鏡拍攝可看見其質料

 

可組裝海綿

 

外殻可以按自己喜好更換面版,可惜只有限定版,未見有提供自定圖案,如果可以印自己隊伍標誌那就更完美。

 

而MixAmp pro TR,則是升級版的迷你擴音器,亦是一個USB聲卡,裝置上兩個大圓扭掣,為音量(左)與平衡(右)調節。平衡調節可把聲音設定為突顯人聲或是遊戲聲,突顯人聲是為了方便隊友之間互相溝通,或者使直播時講解更加清晰,只要一扭就可以。另外有強化音效的杜比全景聲功能及四個自行定義的音效平衡設定,只要使用官方軟件就能輕鬆修改。

 

用料講究,觸感良好

 

 

筆者實測,以BattleField 5及Apex legend進行測試,使用預設的聲效已經非常清楚,槍聲、腳步聲分明,而且有距離感。而杜比音效開啟了會加強低音部份,令聲效更震撼,但不及正常設定清晰,因此,杜比聲效較適合看電影或不需要聽聲的遊戲,在電競比賽需聽腳步聲時,還是建議關了杜比音效。

 

 

 

電競隊BTGirl用後感

我們特意請來香港的女子戰隊 BTGirl 試玩A40 TR,BTGirl 主要為《傳說對決》的戰隊,對設備要求當然著重舒適。

千本小雪平時沒有使用耳筒,會直接使用手機的聲效,使用了耳筒可以聽到更多細節

 

紫瑤認為聲量夠大,而且非常震撼,而且很「入耳」

 

喬兒本身也喜歡使用耳筒,A40 TR給她的感覺是輕身,戴上去很舒服,聲音很清楚很入腦。

 

產品規格

轉換器原理:針對遊戲調校的動態、開放 40 公釐聲音單體
頻率響應:20 – 20,000 Hz
失真:THD < 0.1%
麥克風:6.0 公釐單向 (噪音閾值)
額定阻抗:48 歐姆
頭帶壓力:2.6N
配戴方式:耳上
重量 (不含連接線):369 公克
連線:3.5 公釐 5 極迷你立體聲插頭和 PC 分接器

 

A40 TR耳筒+MIXAMP PRO TR

建議零售價:HKD $2,499

 

淨A40 TR耳筒

建議零售價:HKD $1,299

 

淨MIXAMP PRO TR

建議零售價:HKD $1,299

 

 

總結:Astro Gaming是電競級耳筒的知名品牌,在兩年前被Logitech收購,收購完成後產品整合和開發都依然能保持活力,產品質素保持水準,各位考慮添置耳筒時一定要試試A40 TR。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