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門的《街頭霸王 V選手們!只要你年滿16歲或以上,參加1130121日在香港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The Arcade)舉行的Red Bull Kumite 2019港澳區初賽,便有機會贏得122122日本舉行Red Bull Kumite 2019終極資格賽。若成功爭取全球總決賽的入場資格,參加者將會於同一個周末在日本與其他世界各地的選手比試身手﹐為Red Bull Kumite 2019的終極寶座而一戰。報名立即登入: https://participate.redbull.com/en/events/redbullkumite/2019

 

Red Bull Kumite 2018冠軍、日本選手Fujimura

 

Red Bull Kumite 2018冠軍、日本選手Fujimura與英國的Problem X賽後握手

踏入第5個年頭,Red Bull Kumite全球總決賽將會移師日本愛知天空展覽館( Aichi Sky Expo)舉行,賽事雲集全球頂尖格鬥Game高手,其中15位選手將由賽會邀請,而16強的最後1個席位將會於1221日舉行的終極資格賽,在256名參加者中選出,相信屆時將會掀起連場龍爭虎鬥。港澳區初賽的勝出選手將會獲派前往日本,成為256名選手之一,爭奪全球總決賽最後1個席位。

 

Red Bull Kumite全球總決賽比賽選手在鐵籠中作賽,現場坐無虛席、氣氛熾熱。

 

HotDog29贏得Red Bull Kumite 2018全球總決賽外圍賽冠軍,並以總成績第9名完成賽事,取得香港歷來最佳成績。

 

Red Bull Kumite 2019港澳區初賽將於1130121日在香港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The Arcade)舉行,比賽名額64個。賽事冠軍可贏得Red Bull Kumite全球總決賽之旅,由Red Bull Hong Kong支付來回日本的機票及住宿,港澳區初賽的8強賽事將會在Retro.HK Facebook進行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retrohk/ 。上年賽事由本地選手,外號HotDog29勇奪,今年他亦在多個賽事得到好成績,其中包括了他職業生涯中首項CPT錦標,相信今年他亦會光捲土重來為Red Bull Kumite 2019積極備戰。

 

有關Red Bull Kumite

Red Bull Kumite今年已是第5屆賽事。256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將於首天的外圍賽爭奪最後的1個總決賽席位,比賽以雙淘汰、32勝的賽制進行。兩位出線選手翌日將與15位世界一級街霸V高手爭奪冠軍殊榮,比賽採53勝制。2015Red Bull Kumite冠軍由日本選手Bonchan奪得、南韓的Infiltration及日本的Nemo則分別取得20162017年的錦標,上屆賽事冠軍由日本選手Fujimura贏得。香港電競運動員 Humanbomb2016年曾遠赴法國巴黎,與256位選手力爭最後兩個決賽名額,結果4強止步,未能晉級16強的正賽。上屆賽事,港澳區冠軍HotDog29成功擊敗255名選手,成為全球總決賽外圍賽冠軍,最後奪得賽事第9名,取得香港歷來最佳成績。Red Bull Kumite雲集世界頂尖好手,包括在歐洲街霸電競界享負盛名的法國選手 ’Luffy’ Olivier Hay、上屆決賽選手日本的Fujimura、英國的ProblemX、首屆冠軍日本選手Bonchan等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