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提起遊戲迷,電玩愛好者,總是給人一種沉悶,單調的形像;或許是因為機迷把心思放在鑽研遊戲,醉心於學習新技巧,忽略了自身外觀。最近Puma就針對遊戲及電競迷,推廣Future Rider及Style Rider系列,為電玩迷及電競選手建立型格新標準。Puma更加於1月14日在CGA電競館舉行發布活動,向電玩迷展示產品魅力。

 

 

Rider系列產品

 

 

 

Future Rider / Style Rider 特點

Future Rider及Style Rider系列在2020年剛剛推出,系列取材自80年的Puma的經典系列Fast Rider。同是針對年青人為主,以高調吸引注目的色彩配搭,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不同材料的拼接,實現輕巧、耐用同時兼備避震功能的運動鞋。

 

 

Future Rider Play On 白色

 

 

Future Rider Play On 黑色

 

 

Future Rider Play On 紫色

 

 

Future Rider Play On 橙色

 

 

Style Rider Play On 藍色

 

 

Style Rider Ride On 白色

 

 

對於電競選手,並不需要高強度的運動,相對是較著重精神和集中力;所以舒適、耐用更加重要,而外觀有型則有利建立電競選手個人型像及風格,Puma推出這兩個Rider系列,正正是回應電玩迷這個要求。

 

 

PUMA 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 Paul Yu 亦有到場,親身示範淺色衣著配搭

 

 

 

我們就此向Puma方了解他們對電子遊戲及電競的想法,回應如下:

「Z世代受到網際網路、即時通訊、簡訊、MP3播放器、手機、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科技產物,影響很大。他們可說是第一個自小同時生活在電子虛擬與現實世界的原生世代。由科技發展建立的社群關係與價值觀深深影響此世代的自我認同。

「電子競技深受Z世代歡迎。PUMA希望透過電競接觸Z世代,因此推出以電競為設計及配色靈感來源的Future Rider系列。 鮮明的配色與Z世代在電競世界中所感受到的強烈刺激感非常吻合,吸引Z世代認識PUMA。」

 

 

 

 

電台主持、網紅、電玩迷齊齊示範

為隆重其事,Puma於1月14日假CGA電競館舉行,請來幾位人氣電玩KOL,包括:插畫家LLH、網紅Rose Ma、電競隊成員 衞子盈、網紅Brandy Lui,還有現伇的電競隊伍來親身示範,展示產品如何配搭。發布會現場還舉行了《FIFA》比賽及一場手機對戰遊戲的表演賽,讓出席活動的朋友都能享受Puma舉行的派對。

 

 

現場參與人眾多

 

 

發布會開始

 

 

一向愛打機的Rose Ma,穿上黑色運動裝配上Future Rider,盡顯曲線又健康,擺脫宅女型像

 

 

J+女子電競隊成員 衞子盈,示範運動裝配襯千鳥格花紋外套,日常穿著也適宜

 

 

 

網紅 Brandy Lui,示範以全黑配襯黑色Future Rider,鞋成為了焦點

 

 

嘉賓與Puma代表拍照留念

左起:插畫家LLH、Rose Ma、PUMA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 Paul Yu、衞子盈、Brandy Lui、活動主持咸旦

 

 

會場擺放了一部懷舊街機《孖寶兄弟》仿彿回到Fast Rider系列誕生的八十年代

 

 

嘉賓示範賽由J+衞子盈帶領的隊伍取勝

 

 

手機電競比賽則由HKCDE隊勝出

 

 

除了電玩外,現場亦有小遊戲給其他人參與

 

 

《FIFA》比賽則吸引超過30人來參加,其中藝人黃宗堯亦來參與,氣氛熱烈,冠軍則由商台DJ KitKit奪得

 

 

藝人黃宗堯到場,表現非興奮

 

 

《FIFA cup》勝出者

 

(中) 冠軍係叱吒903 DJ kitkit

(右) 亞軍係新傳媒記者Jimmy Kwok

(左) 季軍係模特兒Chris Cho

 

 

 

除此之外,CGA亦調整了地庫之售貨架,可以於現場查看Future Rider系列

 

 

 

 

 

筆者按:看過各出席嘉賓示範,展示了機迷一樣可以有型有款,告別躲在家的孤獨形象。電競及「宅」市場其實還有很大空間可以開發,希望未來能夠吸引更多其他界別的品牌,推出產品甚至提供贊助,推動遊戲業界發展,這樣電競才會健康地發展下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