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日本遊戲公司「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所製作的人氣作品,Nintendo Switch™《虔誠之花的晚鐘–ricordo –》決定於2020年內發售中文版,且公開了中文官方網站!

 

 

 

故事大綱

 

本作是以1925年南意大利一個歷史悠久的貿易都市『布魯羅納』作為舞台,女主角被捲入黑手黨的抗爭之中,被狙殺,被保護的故事。請期待與「危險」的黑手黨的男人共譜扣人心弦的愛情樂章!

 

所有的秘密都沈睡在這個城市之中―― 20 世紀初。

舞臺為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位於南意大利的【布魯羅納】。
管治著這座城市的是被稱為布魯羅納黑手黨的3個組織。
靜靜地生活在布魯羅納城市中的女主角【莉莉安娜】,
以某案件為契機,寄住在其中一個組織的宅邸之中。
為什麼她會被盯上。
為什麼她會被需要。
意外掌握著關鍵的存在【莉莉安娜】,被捲入了非同尋常之中…

 

 

 

 

角色介紹

女主角 — 莉莉安娜・亞多爾納特(可更改名稱)
從懂事的時候開始,就一直生活在教會裡,因此完全不瞭解自己的家庭和出身。以某起案件為契機,她與布魯羅納的黑手黨們扯上了關係。

 

 

法爾宗家族的首領
但丁・法爾宗 (CV.石川界人)

出生日期:9月17日
年齡:23歲
血型:A型
身高:178cm
雖然還很年輕,卻是自幼接受英才教育的法爾宗正統繼承人。十分重視血統和傳統。5年前因父親去世而繼承了法爾宗家族的首領之位。絕大多數時候看上去很冷漠,但對待自己人卻很重感情,也會照顧人。

 

維斯康提家族的首領 — 吉爾伯特・烈福 (CV.森久保祥太郎)

出生日期:7月26日
年齡:26歲
血型:O型
身高:182cm
雖然有愛講排場和非常自信的一面,但待人接物時卻十分平易近人。因和法爾宗意見不合而彼此對立。擁有不被習慣所束縛的革新思想,熱愛自由。

 

 

老鼠的首領 — 楊 (CV.岡本信彥)

出生日期:12月12日
年齡:29歲
血型:B型
身高:175cm
以「老鼠」為名的華人集團首領。是一個感情無法捉摸,謎一般的男人。興趣是觸怒別人,沒人知道他的真名叫什麼,通稱為『楊』。陰晴不定的及時行樂主義,為了自己享樂甚至不惜犧牲任何人。

 

 


法爾宗家族的NO.2 — 尼古拉・法蘭捷斯卡 (CV.木村良平)

出生日期:6月28日
年齡:28歲
血型:AB型
身高:177cm
比起黑手黨更像是個風度翩翩的貴公子。是一個典型的意大利男人,相當擅長和女性相處。他和但丁是表兄弟的關係。能非常自然地說謊話。

 

 

頻繁出入各個組織的情報商 — 奧羅克 (CV.豐永利行)

出生日期:4月23日
年齡:18歲
血型:B型
身高:170cm
話不多,沒人知道他的來歷。只要離開他的工作範疇,就會顯露出缺乏常識的一面。

 

 

 

 

 

虔誠之花的晚鐘– ricordo – (Piofiore no Banshou -Ricordo-)
開發商:Idea Factory & Design Factory
發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遊戲類型:女性向戀愛冒險類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期:預定2020年內
售價:通常版及限定版 (待定)
遊戲分級:審査中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

 

NS「虔誠之花的晚鐘–ricordo–」中文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