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魔物獵人 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推出後,Monhunt 在外國遊戲界人氣急升,賣出超過1500萬套,整個系列共銷售6100萬。而 CAPAOM 亦於上年乘勢開展拍攝電影計劃,並公布了少量劇照。

 

 

 

於上年放出的拍攝花絮

 

 

 

2月28日,官方再公布兩張電影海報,主要描寫扮演獵人的兩位主角 Milla Jovovich (俄語 :Милла Йовович) 及Tony Jaa (泰文:พนม ยีรัมย์)。他們手上拿著 Monhunt 造型武器,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魔物獵人》作品;身處於類似沙漠的環境,可能是大蟻塚荒地。不過海報上沒有龍以及艾路貓這兩個經典元素,我們來比較一下他們手上拿著武器,看看還原度有多高。

 

海報中的Milla Jovovich,手上拿著的應該是龍顎劍 (大龍顎II)

 

 

 

遊戲世界中的大龍顎II (網上圖片)

 

 

 

《魔物獵人世界》中使用大龍顎II的遊戲畫面 (網上圖片)

 

 

 

有 youtuber 自製大龍顎II,眾魔物獵人Fans盛讚還原度高,但非常重,未知電影道具又會否有此等細緻

 

 

 

海報中的Tony Jaa,手上拿著的似是鐵弓II或者巨型獵弓

 

 

 

遊戲宣傳圖上的弓,很基本的裝備,和電影版的武器相似

 

 

 

遊戲中的收起的巨型獵弓

 

 

 

過往其他遊戲改編電影作品毀譽參半,資深遊戲迷則偏向負面,或許因為對遊戲太熟識,機迷對影視作品的要求也特別高。因此,今次 CAPCOM 找來以往為生化危機電影版導演 Paul W. S. Anderson 擔任編劇、導演及監製,希望藉著以往《生化危機》的成功經驗來提升觀眾對此改編作品的信心。而 Milla Jovovich,過往演出過《第五元素》、《聖女貞德》及《生化危機》,演技有保證;Tony Jaa 則是知名的泰國動作電影演員,演出過《拳霸》系列、《冬蔭功》、《狂野時速7》,其動作場面令人期待。

 

 

《第五元素》飾演Leeloo的Milla Jovovich,令觀眾印像深刻

 

 

《生化危機》飾演 Alice 的 Milla Jovovich,有型又強悍

 

 

 

早年以泰拳形像出身的Tony Jaa

 

 

 

在《狂野時速7》,Tony Jaa 依然是擔當動作場面

 

 

 

各位 Monhunt Fans 認為今次角色型像還原度如何?有興趣入場嗎?海報上寫了上映日期為9月4日,還有半年就上映,各位記得留意此作品的消息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