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逆境同行

今天開始登記,請參照以下步驟

 

 

香港市民感染武漢肺炎個案每日都有增長,背後的商戶和平民的影響確實是難以想像,香港人都感百上加斤。在艱難的時候,香港總會有些良心人士、善心企業會走出來盡棉力救港。今次願意伸出援手的是植根香港的香港寬頻,機迷啊機迷,你都可能有享用到他們的上網或固網服務啊!❤

 

 

香港寬頻唔送口罩 免月費一樣窩心

由2020年3月2日至3月15日,香港寬頻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包括家居寬頻、家居電話及IDD月費計劃)可以在此網頁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每個戶口之上限為HK$200。同時,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 JOS及HKBN Cloud商業客戶也可以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每個商業登記號碼之上限為HK$500。

計劃詳細資訊

 

 

 

 

res

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 登記方法

香港寬頻住宅固網服務客戶可透過以下途徑,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

家居寬頻、家居電話及IDD 0030月費計劃客戶可以按照以下簡單三個步驟,下載及登入My HKBN App 進行登記

 

 

 

es

 

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 登記方法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 JOS 及 HKBN Cloud 商業客戶可以在此登記豁免一個月服務月費。客戶只需提供商業登記號碼及專屬啓動碼即可登記,而香港寬頻較早前已經電郵專屬啓動碼至貴公司聯絡電郵地址,請查核和填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