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 Inc.(總公司: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董事長:林高生)製作發行,累計下載量突破1,900萬的極致幻想 RPG手機遊戲《神域召喚》,與人氣動畫《魔導少年》的合作聯動全面召開!

 

3月12日起,「納茲」、「露西」、「格雷」、「艾爾莎」、「瑟雷夫」等「魔導少年」的人氣角色將在『神域召喚』的世界登場。通關活動收集道具,GET「納茲」、「瑟雷夫」以及合作限定裝備吧!原創劇情冒險「照亮黑暗的羈絆之光」與組隊戰鬥「瑟雷夫降臨」等精彩合作活動登場。快與妖精尾巴的同伴們一起展開拯救世界的冒險吧!

活動期間: 2020年3月12日(四)16:00 至 2020年3月31日(二)14:00(台灣時間)

活動網址: https://app.a-tm.co.jp/valkyrie-connect/en/

 

 

 

 

合作限定角色

 

 

 

有機會免費獲得「納茲」與「瑟雷夫」!

 

 

翻開卡片獲得道具的合作限定活動 [妖精尾巴尋寶] 召開。合作限定角色「納茲」與「瑟雷夫」可在本活動中以一定機率獲得,另外還有機會入手合作限定裝備等豪華獎勵。挑戰卡片尋寶需要專用硬幣,硬幣可從[瑟雷夫降臨]、「黑魔之瑟雷夫降臨」及劇情冒險「照亮黑暗的羈絆之光」等活動中獲得。

參加合作限定活動收集硬幣,GET豪華獎勵吧!

 

 

黑魔導士「瑟雷夫」在組隊戰鬥中降臨!

 

 

 

合作限定組隊戰鬥「瑟雷夫降臨」登場。通關本活動收集「妖精尾巴硬幣」,在「妖精尾巴尋寶」中獲得合作角色及限定裝備吧!另外,高難易度組隊戰鬥「黑魔之瑟雷夫降臨」中可獲得獎勵「黑魔的配給箱」,打開後有機會出現限定裝備「瑟雷夫之書」。集結強力夥伴,挑戰「黑魔之瑟雷夫降臨」吧!

 

 

全10章的活動限定劇情冒險「照亮黑暗的羈絆之光<前篇>」登場!

 

 

 

因「瑟雷夫」的出現,世界各地開始產生異變。完全原創的劇情冒險「照亮黑暗的羈絆之光」登場!

通關劇情冒險的任務,可獲得合作限定裝備『妖精尾巴』旗幟。

 

 

每STEP3必出合作限定角色!

『妖精尾巴』慶典登場!

 

 

 

露西‧哈特菲利亞」、「艾爾莎‧史卡雷特」、「格雷・佛爾帕斯塔」在「妖精尾巴慶典」中登場。

每3次10連召喚必出現1名合作角色。初次半價,不容錯過!

 

 

 

 

《神域召喚 Valkyrie Connect》遊戲資訊

建議作業系統:iOS 8以上、Android 4.2以上(部分裝置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Amazon Appstore for Android| Steam (4月上旬)

官方網站:http://valkyrie-connect.com.tw/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