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著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香港政府下令關閉絕大部份娛樂和運動場所。因多地的運動員有群體感染個案出現,所以本地足球賽事通通需要停辦,直至另行通知。

 

 

港超聯Play From Home

香港足球總會與ER eSports及十支港超隊伍合作,準備於四月中旬舉行「港超聯在家作賽」網上電競港超比賽,從而讓廣大球迷能在安坐家中的情況下,亦能感受「不一樣」的港超對碰。

 

 

抽籤結果出爐

參與「港超聯在家作賽」的十隊球隊會由電腦抽籤決定對決球隊,賽事將會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最大特色為各港超隊伍將會派出陣中的電競好手,於電競世界中操控其所效力的球會,務求過五關斬六將,力爭賽事的總冠軍。

 

於「港超聯在家作賽」取得佳績的球員,以及猜中入圍決賽的球迷均有機會獲精美禮物。豐富獎品包括足球遊戲《PES》及高達一千元的預付咭等等。

 

 

「港超聯在家作賽」初賽同八強賽事將於4月15日 (星期三) 夜晚上演,而所有賽事將於「香港超級聯賽 Hong Kong Premier League」的Facebook專頁直播,並會加入電競專家及本地足球評述員為賽事解說,從而為港超聯球迷帶來置身球場的第一手感受,在家享受免費娛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