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為遏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首相安倍晉三繼上周一(7日)宣布東京、神奈川、埼玉、千葉、大阪、兵庫、福岡等7個都府縣進入緊急狀態。可是,疫情依然嚴峻,昨天(16日)再宣布把緊急狀態令範圍擴大至全國47個都道府縣,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直至5月6日。日本人一向以守規矩而聞名,而疫症持續多月,加上全國已進入緊急狀態,可是我們親愛的遊戲廠商 Konami 兩名員工也避不過武漢肺炎。

 

 

 

Konami 官網發布原文

 

 

 

兩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

Konami 於官網表示,公司一直有配合政府緊急令的安排,自 4 月 8 日起都要求員工在家工作。4月10日,總部(東京都中央區)接獲有員工身體不適,數日後仍不見改善,於 4 月 13 日進行 PCR 檢測,15 日便不幸確診武漢肺炎。Konami 為了確保客戶和員工的安全,並依據公共衛生中心的指示,立刻對員工的辦公室進行消毒和清潔,以防止有更多傳播個案發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