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了遊戲界的型大比賽大受武漢肺炎影響,屬於街霸社群的矚目大賽《Capcom Pro Tour 2020》(下稱:CPT) 也被拖倒,Capcom Fighters 早在 3 月底已取消 2020 年上半所有 CPT 線下賽。而受著世界各地的旅行及社交限制下,官方今天 (15日) 再宣布,餘下的 CPT 賽事將於6月6日以線上形式舉行,而 Capcom Cup 2020 更需要延後到 2021 年春季才能舉辦。

 

 

 

🇭🇰香港選手加油!

無論是上場作戰的選手,還是圍爐收看的觀眾,格鬥比賽一定要面對對打才夠最痛快,這點是無庸置疑的。當比賽轉為Online化,除了觀眾的眼球受影響,其實選手所受的影響更大。好像上年成功入圍決賽的香港選手 hotdog29,因比賽減少,便無法透過參賽爭取積分,獎金收入亦減少。

 

 

香港人要為 hotdog29 打氣啊!加油!

 

 

 

 

另一位香港資深街霸選手Humanbomb,則認為線上賽令選手不能發揮最佳水準。更改名額分配,亦會令日韓選手無法進入總決賽;比賽稍為失色,觀眾也蒙受損失。

 

香港資深街霸選手 Humanbomb

 

 

 

 

 

亞太區作賽時間表

《Capcom Pro Tour 2020》詳細比賽時間表

 

 

 

 

 20200515-capcom-02

預計2021年春季舉行的《Capcom Cup 2020》也從巴黎移至美國舉行,詳情稍後官方再有公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