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競業的確仍努力發展中,如果機迷想多參加不同公開賽,那必須要向國際賽進發。台灣最新社群賽《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為2020年全新創立的社群賽事,欲打造成為全台最大的業餘賽事;賽事團隊除了擁富豐賓事經驗,更具備新穎獨家的黑科技轉播技術。《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AEC)將於7月4日打響揭幕戰,比賽項目包含《英雄聯盟》及《爐石戰記》,賽事總獎金高達250萬台幣,約為65萬港元。而最重要是,香港都可以參加!6月21日截止報名,《英雄聯盟》及《爐石戰記》迷,把握最後了!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 英雄聯盟》

在賽事規劃上,《英雄聯盟》項目分為「預選賽」、「小組賽」及「總決賽」,總決賽淘汰賽冠軍可獲得新台幣100萬元整之獎金,亞軍可獲得台幣30萬之獎金,另六支區域冠軍代表隊將依在小組賽的戰績優劣次序獲得30萬、20萬、15萬、10萬、8萬以及5萬元的獎金。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 — 爐石戰記》

《爐石戰記》項目分為「標準模式」和「英雄戰場」。「標準模式」總決賽冠軍可獲得新台幣10萬元整之獎金;「英雄戰場」總決賽冠軍可獲得新台幣7萬元整之獎金。

 

 

 

 

▶ 報名期間
2020/05/29(五)19:00 至 2020/06/21(日) 23:59 為止

 

▶ 報名方法

《英雄聯盟》

《爐石戰記—標準模式》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