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9月26日)為星期六,廠商的份量較作天重要,新消息整理如下:

 

D3 Publisher

主要發行好評的《地球防衛隊》(EDF)系列,今次發布會則主要介紹新作《Earth Defense Force World Brothers》,所有角色,敵人,武器都轉成為積木的外觀,就像以minecraft所製作這次作品,變得非常可愛。

 

Happinet

主要幫助各輕小說及動畫作品遊戲進行發行,題材有戀愛、育成、音樂類、AVG等等,喜歡這類作品的朋友可以留意。由於該部份內容受眾以日本人為主,故此我們不作詳細介紹。

後半部份有特別為發行的幾隻射擊遊戲宣傳,其中新作R-Type Final 2令人期待。

 

LEVEL-5

以製作動畫為核心的公司,作品都是與公司發行的動畫相關。

《百萬噸級武藏》-多人合作的少年熱血機械人戰鬥作品,而且動畫會於2021年夏季上畫。

《妖怪學園Y~歡樂學園生活~》:以妖怪手錶的故事創作的遊戲,9月將會有免費內容更新。

《二之國Cross worlds》:評價非常好的《二之國手機版》,吉卜力高質素動畫,久石讓悅耳的音樂,編織成這個令人期待的大作。

 

Gree

主要介紹三隻由動畫改編而成為的遊戲《幼女戰記》,另外也為旗下的其他手機遊戲推出EVENT宣傳。

 

Cygames

推介最新卡牌遊戲《Shadow verse-Champion battle》,為配合日本人市場加入了日式動畫角色。其卡片對戰元素依然保留,11月5日發售。

 

Konami

介紹改編自《EDENS ZERO》動畫的兩隻遊戲,一隻家用機3D動作RPG,另一隻手機遊戲。另外動畫亦安排於2021年4月播出,王道熱血作品。

 

光榮

前段介紹《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Atelier Ryza 2: Lost Legends & the Secret Fairy),新增很多遊玩元素例如潛水、爬牆,戰鬥亦強化了。

後半段介紹《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有實機示範戰爭場面,數百個敵人同時在場上戰鬥。故事講述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一百年前的故事,而且可以使用不同的角色進行戰鬥,令人非常期待、11月12日發售。

 

I-O DATA DEVICE:主要示範電腦硬件週邊產品。

騰訊遊戲:主要介紹由騰訊製作的手機MMO遊戲《Code D-blood》及《聖鬥士星矢Risng cosmo》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