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街機回憶】《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橫向新作即將重現眼前  龜粉又再四人殺敵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Turtle power!」一聽到這兩句就對白,你一定會記得 80 年代的經典動畫《忍者龜》。近年《忍者龜》不時推出新作電影和動畫,而遊戲方面,剛剛公布將會推出一隻 90 年代風格的 2D 橫向清版式動作遊戲《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宣傳片

今次作品由 Tribute Games Inc 開發及 Dotemu 發行,動畫由 Nickelodeon 負責。Tribute Games 兩位創辦人 Jonathan Lavigne 和 Justin Cyr 一向專注製作平面動作遊戲,而 Dotemu 早前所製作的《格鬥三人組4》得到機迷一致好評,說它既能保留原有風格,又有新鮮感。這三間廠商合作,相信品質會有保證。

原版忍者龜動畫 粉絲回味 

動畫回復90年代的設計

 

非常神似原版動畫的角色設計

 

仿效最頂盛時期的動作類型

忍者龜的遊戲有很多種,但當中最令人印像深刻,是 1989 年及 1991 推出的兩隻街機遊戲《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和《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Turtles in Time》。它們操作簡單、動作流暢、打擊感爽快,場景還有很多有趣元素輔助。同時 90 年代亦是忍者龜熱潮的頂峰,亦是龜粉的共同回憶,無論玩具、卡通、漫畫,任何忍者龜在買賣市場都非常有價值。

 

開發中畫面,已經非常完整

 

角色以 Pixel Art 製作,忠實還原90年代街機版那感覺

 

因為忍者龜就是四龜合作,所以能 4 人同時遊戲亦是重點。新作《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的示範片段亦有四人同場戰鬥的場景,動作流暢,令人期待。

最終 April 和 Splinter 會出現嗎?

宣傳動畫還特別加插了女角 April 及師父 Splinter 的打鬥場面,令機迷聯想到他們會否加入遊戲之中。今次的副題之所以叩「Shredder’s Revenge」,忍者龜中最有魅力的奸角 Shredder 當然也會出場。

女角April看似也有戰鬥力

 

奸角Shredder

 

作品預定PC Steam 及遊戲主機版本(平台待定)推出,發售日待定。各位老機迷對這款作品有興趣嗎? 現在就可以在 Steam 上加入期望列表關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