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電影影評】《真人快打 Motal Kombat》CG技術一流  漸進式血腥畫面,愈後愈震撼! 

結合動作與暴力的格鬥遊戲《真人快打 Motal Kombat》在廿多年後再次改編搬上大銀幕,早前我們送出了40張戲飛,大家看後有什麼感想?歡迎留言交流一下!電影於 2012 年 4 月 8 日正式上映,小編欣賞 2小時的電影後,認為整體令人滿意,非常值得推薦各位入場觀看。遊戲改編啊,小編怎能忍手不寫評價呢?

* 請注意,文章有輕微劇透,但不會太影響整體觀看

 

《真人快打 Motal Kombat》原汁加後製

近年遊戲題材電影作品越來越多,但作品要因應電影長度和而修改,往往令電影不像機迷認識的遊戲作品。今次的《真人快打》電影是以遊戲原版時間線的故事進行改編;加入龍胎記去表達戲中角色與眾不同,令整體更容易理解,算是一個不錯的改寫手法。

 

而主角觀點由以前的劉康,改為一個全新創作角色 Cole Young 身上。這位型男也能為電影帶來一種新鮮感,稍為有點不足是 Cole Young 沒有遊戲的招式參考,深度 Fans 可能會覺得他不夠《真人快打》角色味道。

 

另外,加插描寫蠍子和絕對零度的故事亦令角色更加立體,值得細味

 

動作設計認真

一向動作誇張,暴力見稱的《真人快打》,如果把遊戲中的動作直接做成電影,會顯得生硬。但今次真人電影版巧妙地把暴力格鬥元素,加入真實打鬥,令畫面較易入口;而且看得出武術指導團隊用心設計,所以出來效果看得刺激又爽快。

 

CG效果一流特別是角色的特技,例如:絕對零度的冰霜,蠍子的火炎和雷神的電

 

血腥程度恰到好處

遊戲中最令人印象深刻,是每場戰鬥完的殘忍終結技,如果電影沒有加入就會失色。電影被定為三級,當然是為了加入爆頭、斷肢、拔出內臟等震撼場面;而且血腥程度會隨著電影層層遞進,不會一開始就嚇怕觀眾。

 

對電影配樂的期望

電影中的音樂整體令人滿意,但可能筆者太受1995年舊版電影的影響,主題曲就沒有舊版主題曲那種大叫《Motal Kombat》那樣令人興奮,略為失色。

 

港版限制級《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預告登場  經典格鬥遊戲改篇 — 爆頭!噴血!血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