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改編電影】Netflix 宣佈投資開拍真人版《機動戰士Gundam》,高達迷夢境成真!

高達在一眾機械人動畫粉絲中地位崇高,無論遊戲、模型、動漫、精品…通通都能奪取大家歡心!外界一直有傳聞《高達》會開拍成真人版電影,可惜多年來都未見成事;今天終於有公司正式宣佈,將投資製作《機動戰士 Gundam》真人版電影,他就是 Netflix!

 

當年Sunrise的宣傳片已令人對真人電影有遐想

 

《機動戰士 Gundam》真人版電影 — 拍攝陣容

《機動戰士 Gundam》真人版電影將由 Netflix 投資,由美國電影公司 Legendary Pictures (傳奇影業) 拍攝,導演由執導《金剛:骷髏島》及未完成的遊戲改編真人版電影《Metal Gear Solid》的 Jordan Vogt-Roberts 擔任

傳奇影業作品《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叫好又叫座

 

而近年由傳奇影業改編及製作的《POKÉMON 神探 Pikachu》和《魔獸爭霸:戰雄崛起》均獲佳績,足以扭轉以往「遊戲作品改編電影不會賣座」的形象,令投資者更趨願意為遊戲及動漫注入製作資金。

Netflix 成功例子好壞參半

至於 Netflix 投資作品,過往的成功例子則好壞參半;成功例子如《獵魔士》和《異獸魔都》,較遜色的例子如《聖鬥士》3D重製版和《攻殼機動隊SAC2045》。但整體來說 Netflix 還是進取的,欣賞他們積極與各大遊戲商和動畫商尋求合作機會,這絕對是令機迷及動畫迷期待。

 

各位高達粉絲,你們又對這次的改編有甚麼期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