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睇戲新品】ViewSonic PX701-4K 低延遲家用電玩娛樂 4K 投影機 曲面投射無難度

近年,香港人的娛樂多由電視轉到手機或家用電子遊戲機,為了應付需求,手機和電視屏幕都愈出愈大。若屋企有足夠空間,有些電玩、電影發燒友會選擇家用投影機,把體驗和享受放得更大。ViewSonic 推出了全新 4K 低延遲電玩娛樂投影機 PX701-4K,強大的曲面變形校正功能、自動垂直梯形修正功能、水平/垂直梯形修正功能與四角調整功能,在任何表面上都能投射出最大達 300 吋的大畫面。

ViewSonic PX701-4K:4K投影機特點

  • 真實的4K HDR 視覺體驗
  • 4.2ms Ultra-Fast Input 技術與 240Hz 高更新率
  • 曲面變形校正功能、自動垂直梯形修正功能與水平/垂直梯形修正功能,可輕鬆靈活完成安裝
  • 3,200 ANSI 流明在任何環境下均能呈現明亮影像
  • 獨家 SuperColor™ 技術,展現更寬廣色域
  • 節能省電20,000 小時燈泡使用壽命

真實 4K HDR 視覺體驗

除了真實的 4K 解析度,還支援 HDR 和 HLG 內容,大幅呈現場景裡暗部與亮部細節,讓原本平淡的畫面更顯生動

 

畫面不再模糊,不再因延遲而錯過攻擊!

4.2ms Ultra-Fast Input 技術*與回應極快的 240Hz 更新率,再加上微秒級的回應時間**,低延遲情況和流暢的快速移動,讓您保持打機質素。

*請在「進階設定」中啟用 4.2ms Ultra-Fast Input 技術,確保輸入內容的更新率為 240Hz。啟用後支援的最高解析度為1080p

**所述回應時間是指 DMD 晶片的反應時間

 

曲面變形校正功能 簡易安裝

誰說只能在平面上進行投影?ViewSonic PX701-4K 4K即使投影在球面、圓柱體等形狀上,先進的 Projector Warping Tool 也會藉由多點調整的方式,將變形影像重新調整成完美影像。

 

達到 3,200 ANSI 流明

擁有高亮度 3,200 ANSI 流明的 PX701-4K 投影機,投射出始終如一明亮又清晰的畫面,讓您隨時隨地享受遊戲和體育賽事的精彩畫面。

獨家 SuperColorTM 技術,展現更寬廣色域

ViewSonic 專有的 SuperColorTM 技術顯示寬廣的色彩範圍,確保使用者不論在明亮和黑暗環境中,都能享受逼真的色彩效能,而不犧牲影像品質。

 

節能省電燈泡 壽命可用13年以上


採用最新的 SuperEco+ 模式技術,將投影機燈泡壽命從 15,000 小時大幅延長至 20,000小時 (代表每天使用 4 小時,可使用 13 年以上),有效降低燈泡更換次數及維護成本。

 

ViewSonic PX701-4K 基本規格


型號:PX701-4K

投影系統:0.47″ 4K-UHD

原生解析度:3840×2160

色彩處理:1.07 Billion Colors

上市日期:2021 年 4 月 12 日

建議零售價:HK$9,999

 

更多產品資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