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動漫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以前每年一度的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終能在相隔兩年後重開,雖然很多大廠都因應疫情而選擇不參展,不過會場依然有值得人關注的東西。現在 HeaHa 就帶大家行一圈,我們會分開動漫、電玩玩具三篇文章為大家介紹。

動漫節ACG 2021繞場一周!COSPLAYER、動漫、電玩、玩具優先睇

【動漫節.動漫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重點精華

 代理各動漫精品的木棉花(F02)展位非常大,主打當然是鬼滅之刃的產品

 

各種衣著產品,把動漫元素穿上身

 

其他精品

 

這個是蠟筆小新主題攤位(B31),不只是賣產品,而是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像一個主題遊樂場


另一邊則有《多拉A夢》、《懶洋洋喵之助》、《面包超人》等產品

人氣精品嘉年華C31 則有很多精品文具賣,有角落小夥伴、Sanrio、蠟筆小新等等

 

Premium Bandai (C01) 則有各種動漫的產品,也有打卡用的1比1立牌

曼迪(C02)主推太夜叉、庫洛魔法使、名偵探柯南等作品,還有偶像星願、FGO,想碰碰運氣,可以選購他們的超筍福袋。

東立出版(C03)主要賣實體漫賣為主,還有少量火鳯燎原精品發售。

羚邦Medialink(E02) 主要推薦《咒術迴戰》、《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等產品。
近攝羚邦的《咒術迴戰》部份產品,可以購買兩面宿儺的手指回家。

港漫作家肥良(c23-c24)的力嘉國際也有現展示各種《海虎》精品,包括模型和原畫。

漫漫行(B08-B19) 則主推10位本地漫畫家,想購買他們的作品及精品要把握機會。

ZCWO(A27) 能看到日本與美國的動漫模型

A05攤位有原倉漫畫新星大賽的得獎作品展

睇埋玩具篇、電玩篇

【動漫節.玩具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動漫節.電玩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