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玩具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以前每年一度的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終能在相隔兩年後重開,雖然很多大廠都因應疫情而選擇不參展,不過會場依然有值得人關注的東西。現在 HeaHa 就帶大家行一圈,我們會分開動漫電玩、玩具三篇文章為大家介紹。今次動漫電玩節與玩具展潮巨匠一起舉辦,場中也有不少玩具值得一留意。

動漫節ACG 2021繞場一周!COSPLAYER、動漫、電玩、玩具優先睇

【動漫節.玩具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重點精華

世界級潮玩型地展示各國藝術家手製的玩具,主要供收藏用,很多都是獨一無二,有日本、韓國,馬來西亞、香港的藝術家作品,這些作還可以購買作收藏。可惜是海外藝術家因為疫情,很多都不能到現場參展。

 

豆腐人為題材的公仔非常珍貴

 

這款則是韓國藝術家的作品,以鯊魚為題材

 

這款則是可愛的狐狸來創作

 

Toyeast (F01) 是主打以微縮玩具的展區,同時展出兩架實體珍藏甲蟲車,喜歡小型景觀的朋友要去看看

 

上述的甲蟲車當然有微縮玩具售賣

 

另外一架是戇豆先生同款的甲蟲車,不買產品也可以打卡留念

 

千值練(E01) 展出很多質素高的模型,可以看過實物再考慮購買

 

這款機戰系列的SRX機械人非常精緻

 

Bandai Namco Asia(C01) 是今次動漫電玩節的最大參展商,不過今次只展示玩具,電玩遊戲內容則沒有參與宣傳。重點產品包括《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撒衛》、《Ultraman》、《咒術迴戰》等等。

 

Bandai Namco Asia每次展覽必定是最齊全的模型食玩售賣區

 

Bandai Namco Asia的另一個區是食玩,包括寵物小精靈、蠟筆小新、叮噹、鬆弛熊等等 

 

睇埋玩具篇、電玩篇

【動漫節.動漫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動漫節.電玩篇】香港動漫電玩節 2021 開 SHOW!即時重點報導,優先睇活動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