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概念】Logitech POP KEYS無線藍牙機械鍵盤,EMOJI鍵盡情爆發情感

一向給人專業和嚴肅形象的 Logitech,剛發表了一個顛覆過往鍵盤印象,結合多種快捷設計與創造力功能的 POP KEYS 無線藍牙機械鍵盤。Logitech 洞察到 Z 世代的朋友在日常對話中慣用 EMOJI 表達情感,所以首次和 EMOJI 合作推出無線機械式鍵盤 POP KEYS。POP KEYS 系列首發三種顏色,相信是攻打玩樂和型格的潮人市場。

「唔駛講嘢」一個EMOJI搞掂!

Logitech 台港澳總經理施前江 Aries Sze 在發布會中表示:「年輕世代消費者擅長於表達自我、展現創意並抒發情感,同時渴望與別不同,POP Keys 顛覆鍵盤想像,不只採用無線機械軸增強打字回饋感,并且首創快捷可換式EMOJI鍵帽設計,讓用戶隨心更換EMOJI鍵帽表達情感,造型配色更像是流行配件,讓使用者盡情創作,展現自我。」

復古打字機無線機械式鍵盤 外貌協會至愛

Logitech POP KEYS 系列無線藍牙機械鍵盤首發三種顏色拋棄以往黑白色純色系,大膽使用彩色設計,分別有紫配寶藍色 (DayDream)、黃色配碳灰 (Blast) 及深紅粉紅配搭 (Heartbeaker)。按鍵採用圓形設計,打破鍵盤四四方方的印象;軸承則使用茶軸機械鍵;不單外觀吸引,底層用料一點也不馬虎。

Logitech POP KEYS Blast 陽光黃 (mouse 並非 POP MOUSE)

 

Logitech POP KEYS  Heartbreaker 玫瑰粉 (mouse並非 POP MOUSE)

 

Logitech「POP KEYS」 Daydream 薰衣紫 (mouse並非 POP MOUSE)

 

Logitech POP MOUSE

Logitech POP MOUSE 以光滑和流線型的機身設計,POP Mouse 的 Smartwheel 可自動從高準確度滾動模式切換到快速滾動模式。它亦支援 Logitech Flow 軟件,可在不同裝置之間輕鬆複製和貼上檔案、文件和圖像。

但發布會暫時只有一款 POP MOUSE 實物,其他色系將會在未來正式上市

 

簡單自訂 直接輸入Emoji 

針對年青人喜歡在打字加入表情符號,所以「POP KEYS」系列在鍵盤最右方加入四個實體 Emoji 按鍵,在 Windows 和 Mac OS 只要安裝好 Driver,就可以設置這些按鍵。而鍵帽就是可輕鬆裝拆的十字鍵,分別有「😄」、「😂」、「😍」、「❤️」、「👍」、「😭」、「🔥」和「🙏」。鍵盤和滑鼠另外有一個表情符號 Menu 按鍵,可從中選取其他符號。

筆者在現場測試,打表情符號非常方便,不用慢慢找

 

軟件介面可自行設定,亦可在 F4 到 F12 鍵上,同時安裝 8 款鍵帽,快捷表達 EMOJI 形容當下心情

 

方便切換 一次過與三組裝置配對

鍵盤的轉換鍵在 F1、F2、F3,而且有燈顯示

 

鍵盤以藍牙連接,因應現代用戶大多數都同時擁有手提電腦、平板電腦、手機;現在可分別連接三組不同的裝備,可輕鬆轉換。除了表情符號,功能鍵亦增加了短鍵盤少有的 Sreen Cap 和語音轉文字鍵,非常方便。

Logitech POP Keys 系列定價

POP Keys 無線藍牙機械鍵盤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699 元

.Daydream(薰衣紫)及 Blast(陽光黃)即日起於 Log-On 獨家發售,Heartbreaker(玫瑰粉)則於全線誠品生活分店及 Pinkoi 網店獨家發售;全部顏色將於8月24日起於 LogitechClub 及香港各大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POP Mouse 無線藍牙滑鼠建議零售價均為港幣229元

.預計於10月份於香港上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