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互動遊戲體驗】恐怖驚悚遊戲《黑相集:灰冥界》X 嘉禾 the sky 聯辦,新鮮體驗你要試

遊戲大作中,總會追求更具電影感和更震撼的音效,機迷最理想當然是可以有個大 MON 和一班朋友一齊玩!但無論你住幾千尺豪宅,多大的投影器才能夠過癮?為慶祝電影式恐怖驚悚遊戲《黑相集》第三部《黑相集:灰冥界》上市,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將聯同嘉禾院線舉行一連兩場的《黑相集:灰冥界》先行體驗活動。而昨天 (10月4日) HeaHa Media 獲邀優先體驗與在場觀眾邊睇邊投票決定劇情發展,非常有趣😆😆😆

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聯同嘉禾院線舉行《黑相集:灰冥界》先行體驗活動

 

與觀眾體驗電影式《黑相集:灰冥界》

昨天的活動中,各參加者化身遊戲主角,由主持人昌昌的帶領下在大銀幕欣賞遊戲過程,單談畫面和音響已經非常震撼。

在 Discord 群組選擇下一步劇情

入場前需登入 Discord 並加入活動群組;當遊戲劇情發展到一些關鍵位置,觀眾需在群組作出選擇,創造劇情,隨著劇情推進和因應參加者的選擇,將會影響角色們的後續發展。

 

看著選項的投票人數跳動,既有新鮮感又令人抱腹大笑,很有趣

 

男女主角的曖昧情節都可以由你和現場觀眾扭轉

 

古蹟恐怖故事 驚慄配搭刺激場面

《黑相集》系列每集都會編寫一個全新的故事,《黑相集:灰冥界》為第三集,今次場景不再使用寂靜的小鎮環境,而是一個古蹟;建築物宏偉,空間深不可測。時間則是在戰爭時期,有外語士兵角色,兩方都在古蹟內遇到不尋常的事情。與系列舊作相同,會有不同角色和場景交替進行。

古蹟內運用光影非常突出

 

發行商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對作品很有信心,精細的遊戲畫面即使放在電影銀幕亦不會輸蝕

 

今次示範是使用電腦版遊戲進行展示,投影出來的畫面流暢而且細緻,更因電影院的設備而提升震撼程度

 

讓觀眾參與 因為選擇產生不同結局

遊戲中會有不少 QTE 和選擇內容,在電影院總不能所有人一起玩,而今次的做法是使用 Discord,只要加入指定的頻道,就可以民主方式「投票」對遊戲進行選擇。

每次選擇都有可能影響劇情進展,如果你有參與超過一次試玩,有可能會得到完全不同的結局,當然正式遊戲也會是有多重結局,要玩幾次才能享受所有內容。

公眾參與試玩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將會在未來舉行兩場試玩會,整個流程大約一個多小時;在戲院體感遊戲的機會絕無僅有,機會難得,各位要把握機會參與。

日期:2021年10月9日(六)
時間:
◆第一場4:30pm – 5:30pm
◆第二場6:00pm – 7:00pm
地點:the sky戲院(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1樓)

 

《黑相集:灰冥界》

發售日:2021年10月22日

平台: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PC Digital

類型:恐怖驚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