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 3 款姜濤啤酒陸續登場!密切留意「姜濤灣」

法國啤酒品牌 1664 於本月推出聯乘限量創作的預告廣告,引起市場猜測誰是參與此次項目的藝人。答案終在今天品牌社交媒體及 ViuTV 電視廣告揭盅!登登登登…就是最近推出第 10 胎《作品的說話》的姜濤喇!3 款「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於5 月中旬起於各大超市、便利店及全港指定的合作餐廳逐一登場!是次 1664 x Keung To 聯乘系列邀得本地著名藝術家兼王家衛導演的《花樣年華》電影海報設計師 Rex Koo 參與設計,更設有「限量珍藏禮盒套裝」和多項神秘活動。

3 款聯乘限量版姜濤 1664啤酒


「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系列為姜濤首度參與跨界別創作。姜濤分享:「生活,要學懂欣賞 Good Taste,更要以獨特的 Twist 令享受昇華!今次我與 1664 合作的聯乘限量版系列,就是希望與大家一起以全新的角度,細味『 Good Taste with a Twist』,在享受以檸檬點綴的 1664 BLANC
同時,認識舞台以外的我。」


參與設計的 Rex Koo 以 1664 標誌的藍白色為主要用色,配上品牌特色的檸檬芳香;揉合姜濤的標誌元素,以其平面設計常用的 Pop-Art 元素,如格子 (Grid)、幾何圖形等,展示姜濤於鎂光燈背後的生活面貌。


3 款「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系列包括 < Day & Night 日與夜 >、< Romance 浪漫 > 及 < Playfully Elegance 優雅玩味 >。各款啤酒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各位姜糖、啤酒愛好者以及藝術界的朋友切勿錯過!

Day & Night 日與夜 姜濤啤酒

推出時間:5 月中旬

銷售點:各大超市及便利店

Romance 浪漫 姜濤啤酒

推出時間:5 月下旬

銷售點:全港指定的合作餐廳


Playfully Elegance 優雅玩味 姜濤啤酒

推出時間:6 月上旬
銷售點:各大超市及便利店


.

5‧25 起「姜濤灣」1664之約

「1664 x Keung To 聯乘限量版小麥白啤酒」專屬電車,5 月 30 日至 6 月 26 日



.

銅鑼灣地帶大型廣告牌,5 月 25 日至 6 月 14 日

.

銅鑼灣 Sogo 百貨公司的大電視廣告,5 月 27 日至 6 月 9 日

.

特選「打卡」熱點 5:5 月下旬

➢ OK 便利店:銅鑼灣怡安大廈怡東商場地下

➢ 7-11 便利店: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331 333 號登富商業大廈

.

.

相關新聞